close
其 實 我 昨 天 有 打 日 誌 =        =

它 就 不 見 了 呀 ˊˋ ,,





昨 天 地 震 _

大 家 還 好 吧 =口="

我 覚 得 還 蛮 好 玩 的 =ˇ=

不 錯 ˋ 不 錯  ..

今 天 聽 說 ///

地 震 時 很 多 人 都 在 洗 澡 ,,

靜 雯 說 她 在 洗 泡 泡 浴 =      ="

哎 呀 ~

真 是 的 !!




昨 天 洗 相 片 ,,

媽 咪 的 =     =

害 我 頭 髮 濕 濕 的 就 騎 著 腳 踏 車 出 去 ,,

我 有 暈 到 = "" =




幹 麻 唾 棄 我 的 禮 物 勒 =      =

我 下 次 送 妳 們 炸 彈 ˋwˊ"





今 天 cos 發 飆 ˊˋ

他 罵 我 們 賤 =      =

好 逼 埃 =口="




歹 霸 郎 刀 係 歹 霸 郎 ˋˊ

討 厭 死 了 !!

我 們 班 也 有 耶 ~

去 你 乃 乃 的 !!




這 幾 天 在 上 什 麼 我 都  不 知 道 ˊˋ




今 天 午 餐 ,,

很 好 吃 =ˇ=

不 是 ˋ 不 是 _

是 我 們 今 天 有 看 迪 士 尼 頻 道 耶 ~

噢 ~ 是 玩 具 總 動 員 ⊙⊙"

廣 二 三 班 是 東 森 幼 幼 台 =口="

是 小 魔 法 Do Re Mi ,,

好 瞎 ˋ 好 瞎 !!




冬 珍 很 好 喝 =ˇ=





我 的 鼻 子 好 痛 苦 ˊ~ˋ






我 最 近 有 幻 聽 啦 =口="

好 恐 怖 ˊˋ

我 不 要 啦 !!





廣 科 大 樓 極 陰 ,,

沒 事 不 要 去 =      =

尤 其 是 非 廣 科 人 ~

以 前 校 區 整 個 是 刑 場 ,,

廣 科 大 樓 剛 好 就 是 靈 骨 塔 =口="

然 後 ˋ 然 後 ,,

裡 面 的 大 鏡 子 不 是 給 人 照 的 !!

而 且 我 們 班 不 是 很 多 人 都 有 被 搖 過 椅 子 ˊˋ

極 陰 !! 




聽 說 要 唸 許 願 卡 = ~ =






不 要 玩 我 啦 =口="

我 會 臉 紅 ,,

好 恐 怖 噢 ~ 

你 們 !!

哇 ㄍ一ㄚ ㄍ一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