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 只 牛 仔 會 很 忙 

我 也 很 忙 ˊˇˋ







終 於 完 成 刁 刁 刁 的 logo ; 吉 祥 物 電 繪



手 繪 版 真 的 比 較 有 FU

所 以 我 PO



手 繪 草 稿


電 繪 完 成 版

該 死 的 好 有 成 就 XDDDD







關 於 公 仔

真 是 給 我 今 天 注 了 一 針 強 心 劑

所 以 我 今 天 很 開 心



120 分

我 也 傻 眼 了

羽 人 抱 歉 吼

害 妳 不 敢 去 打 分 數=     =



話 說

我 好 歹 至 少 也 花 了 好 多 天 的 心 思 在 上 面 XD







國 文 90 分 嚇 死 人



解 釋 錯 一 堆

上 高 二 第 一 次 那 麼 高 的 平 常 考






吶 喊 我 做 到 自 己 快 吶 喊 ˊ口ˋ

噢 ~ 好 糟 糕

沒 有 音 樂 我 都 靜 不 下 來 做 電 繪





羽 球 好 好 玩

手 好 酸

靠 北 家 的 球 拍 好 輕

一 體 成 形 是 吧 XD







插 畫

搞 得 好 像 在 虐 待 老 師







我 要 忙 了

希 望 那 咖 啡 這 次 會 發 揮 效 用 =       =!!

晚 安

作 業 我 來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