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過了禮物還沒到

 

 

A/09剩幾天了而已,突然有點感慨(!!!!!!!!!!!?)

 

B/為什麼要把自己壓榨成這樣,我自己也不懂吼

  累到肩膀酸痛害我以為我有五十肩

  外務別接太多,娘親的話一再的重複

  她不用講我都會自然聯想 nice !!!!!!

 

C/不在為寂寞而愛,只是太博愛了點

 

D/除了訂不到回台灣的跨年機票

  我也訂不到寒假結束的返金機票

  酷斃了!!!!!!不知道是要提早返金還是延後

 

E/不可思議的過敏氣喘,我嚇到了

  真不知道那人去了英國會是怎麼樣的光景

 

F/小鎮女孩打電話,名叫泱泱好可愛:D

  一早鼻音好重一下就被聽出來了(搔頭)

 

G/有些話不能說

  比在監牢裡還痛苦

  有些東西連整理都難以

  比糾纏的毛線捲還麻煩

  唉…我好想吃蛋炒飯唷!!!!!!!!!!!!!!!!

 

H/一二三四五數了數,其實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不要太去計較我是如何

  摸不透 連我自己

  這段路不漫長 或許比光年還要快

 

 

    Lover Mau

    Lover Ann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