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 期 日 "

我 又 去 康 是 美 了 =ˇ=

我 上 了 啦 >  w  <"

裕 毛 屋 的 替 代 品 =口="

和 孫 雯 逛 完 後 ,,

載 她 去 火 車 站 坐 車 ~

然 後 我 又 一 個 人 慢 慢 騎 著 車 回 家 =        =

我 有 看 到 陳 冠 緯 ⊙⊙"

他 頭 髮 好 蠢 !!






中 午 ,,

我 姐 下 來 買 午 餐 _

我 就 很 智 障 的 穿 了 我 弟 的 直 排 輪 ,,

想 要 出 去 晃 ..

後 果 就 是 _

一 直 跌 倒 =          ="

手 很 痛 ˋ 腳 破 皮 ˋ 屁 股 也 很 痛 ˊˋ

整 個 很 像 白 痴 狂 笑 ,,

因 為 很 痛 呀 ˊˋ

然 後 又 很 蠢 =         =

路 上 一 堆 人 一 直 看 =口="

丟 臉 丟 到 家 ˊˋ  

拉 拉 拉 ~

去 圓 心 遇 到 淑 娟 耶 =ˇ= [[ 因為她是店員= = ]]

然 後 又 去 買 當 歸 麵 線 >  w  <

然 後 又 走 去 買 豆 花 XD

好 久 沒 吃 那 家 的 豆 花 ,,

我 保 證 有 三 年 以 上 = ="

超 好 吃 的 ~





晚 上 = =

一 家 人 去 羅 厝 教 堂 !!

每 年 必 去 =ˇ=

其 實 也 什 麼 ,,

那 邊 比 較 冷 到 是 真 的 = ___  ="





十 一 點 吧 ,,

開 始 傳 簡 訊 =       =

誰 不 開 機 的 啦 !!

都 沒 傳 到 是 怎 樣 ˊˋ

無 奈 耶 ~







布 丁 丁 謝 謝 妳 呀 =ˇ=

哈 哈 ~ 熬 夜 !!

一 起 奔 向 爆 肝 之 路 吧 ~

結 果 我 兩 點 多 就 倒 了 =    =

早 上 四 點 驚 醒 ⊙口⊙"

都 沒 做 完 ,,

傻 眼 ..

謝 謝 妳 還 爬 起 來 叫 我 起 床 ˊˋ

就 說 我 會 起 來 了 吧 =)

因 為 我 忘 記 怎 麼 切 掉 ,,

所 以 就 讓 它 ㄌ一ㄤ =口="






文 字 ,,

我 都 在 趕 卡 片 =      =

計 概 也 是 = "" =

老 師 還 用 怪 異 語 氣 跟 我 說 話 ˊˋ

噢 噢 噢 ~ 我 家 烤 焦 薑 餅 人 ,,

好 像 很 受 歡 迎 >  w  <"

可 惜 那 是 我 要 送 出 去 的 卡 片 裝 飾 品 ˊˋ

我 也 不 捨 押 ~

中 午 睡 得 好 熟 = "" =

健 教 差 點 睡 著 ˊˋ

歷 史 ,,

看 片 子 呀 ~

連 棋 突 然 坐 到 我 旁 邊 =     =

因 為 我 很 想 睡 ,,

所 以 我 不 知 道 我 回 答 有 沒 有 語 無 倫 次 = ___ =

我 給 cos 的 卡 片 有 95 XD

好 高 興 了 我 =ˇ=

掃 地 ,,

好 臭 = ="

什 麼 爛 花 ..

臭 死 了 !!

課 輔 很 輕 鬆 >  w  <

我 就 很 腦 殘 的 玩 起 相  機 XD

哈 ~ 高 興 的 !!





放 學 我 坐 車 ,,

睡 過 站 =      =

整 個 就 很 無 言 ,,

結 果 學 長 比 我 還 緊 張 = ="





明 天 一 定 要 玩 到 ,,

虎 牙 傻 笑 學 長 XD

他 很 帥 沒 錯 呀 ~

可 是 我 覺 得 叫 傻 笑 學 長 比 較 順 =)

劉 阿 毛 ,,

不 要 再 害 資 臻 了 =     =

玩 就 玩 ~

玩 錯 要 承 認 呀 XD






今 天 東  西 整 個 很 多 ,,

明 明 就 送 出 去 一 堆 東 西 ~

為 什 麼 還 很 重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