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ton John 真棒

 

 

 

˙寫真集勒 專題勒 包裝勒 印刷勒 我都死翹翹了

 

˙今天燙頭髮耶 不明顯的那種 哈哈哈哈哈哈

 

˙莉雯黃好棒 又陪我在浪費生命 =口=

 

˙怡安柯 出去一整天買了個保護袋跟擦地板的 妳變成歐巴桑了

 

˙好日子要放煙火 沈黑黑又再裝死 昨天吼昨天吼 靦腆笑噢

 

˙Elton John好棒 可是我都找不到歌

 

˙有人一天不噹我 就會全身不舒服這樣

 

˙侯租論 我很麻環欸

 

˙青春青春啊 糟糕 都走掉了

 

˙大眾臉 我不想當銀行員啦 好恐怖 有一堆人跟我說我跟他們的誰誰誰好像

 

˙Starbucks好香 特大杯熱拿鐵不加糖

 

˙我爸說要去採橘子 我說我好忙 掰掰

 

˙鼻子不舒服 塞住了 咳嗽咳不停 卡到了

 

˙今天大放假 不外拍 麻哈哈

 

˙我不是騷包 我是悶騷 認識兩年妳都還不知道

 

˙其實我很討厭別人自己走到二樓,隱私都沒了

 

˙親愛的 我只是怕失去

 

 ˙我只有清蠢沒有清純 而且還很變態 這樣行不行 妳又沒有身家調查過,我幹麻說ˊ︿ˋ

 

˙在妳咬我之前,我先咬了妳的嘴巴,摁…我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