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 ˋ 標 題 ,,

沒 什 麼 意 義 !!

反 正 就 事 實 呀 =口="




話 說 ..

樂 透 =        =

我 們 班 沒 人 中 啦 !!

把 廣 一 一 改 成 禮 堂 一 樣 的 夢 碎 ,,

一 人 一 張 製 圖 桌 夢 碎 ,,

靜 雯 的 陳 冠 悉 夢 碎 = __________ ="

有 夠 無 言 的 !!





最 近 一 直 講 飄 飄 的 東 西 =口="

真 他 媽 咪 的 毛 到 ,,

昨 天 跟 澤 萍 萍 喇 完 ,,

我 有 毛 到 ,,

靠 _ 我 還 要 去 三 樓 曬 衣 服 !!

三 樓 很 恐 怖 =       ="

因 為 很 冷 ˊ口ˋ"

澤 萍 萍 看 得 到 ⊙⊙"

我 也 想 看 啦 !!

吼 ~ 我 要 組 隊 ~

去 探 險 ˋ 探 險 ,,

去 培 元 中 學 =口="

陰 ˋ 陰 ˋ 陰 ,,





昨 天 我 還 被 劉 阿 毛 排 球 打 到 奶 = =

沒 錯 的 話 ,,

應 該 不 是 第 一 次 了 = ="




越 來 越 討 厭 金 剛 芭 比 ˋˊ

她 罵 就 罵 ,,

只 會 說 學 分 ˋ口ˊ"

看 到 男 生 就 開 心 ..

去 她 阿 嬤 的 !!

潘 大 啦 ~

被 拐 走 了 =口="

我 本 來 要 看 他 可 愛 憨 憨 打 排 球 耶 ˊˋ ..




迪 士 尼 跳 掉 了 = ="

沒 卡 通 看 了 啦 ˊˋ








今 天 ˋ 今 天 ,,

圖 學 =         =

哎 呀 ~ 最 後 一 個 我 都 不 會 ˊˋ

我 以 拉 還 是 沒 交 出 去 ˊˋ



體 育 課 我 在 試 跑 八 百 =         =

真 它 媽 咪 的 快 死 掉 =口="

我 喉 嚨 整 個 有 血 味 = ____ =

整 個 呼 吸 道 很 痛 ˊ口ˋ

而 且 我 跑 很 慢 ˊˋ

大 概 四 分 十 五 秒 吧 !!

天 吶 ~

底 限 是 四 分 半 =        =

如 果 衰 一 點 ,,

不 就 死 了 我 =口="

下 禮 拜 要 考 八 百 ˊˋ




三 對 三 我 都 沒 去 看 ,,

下 午 第 一 節 我 完 全 睡 死 = =

第 二 節 去 上 以 拉 丙 檢 圖 ˊˋ

第 三 節 無 聊 同 樂 會 !!

不 過 ˋ 不 過 ,,

我 們 全 班 有 玩 心 測 ,,

我 選 王 子 ˋ 王 子 ..

然 後 .. > w <"

我 明 年 有 望 了 XD

會 出 現 ˋ 會 出 現 ,,

我 的 Ms . 右 !!

噢 ~ high 到 了 我 ~





放 學 和 小 喵 去 名 佳 美 ,,

我 們 兩 搭 配 ,,

還 蠻 蠢 的 = "" =

整 個 就 在 路 上 亂 叫 =口="

然 後 我 整 個 在 名 佳 美 _ 狂 自 拍 =      ="

然 後 就 這 樣 吧 XD





今 天 好 冷 ˋ 好 冷 ,,

不 過 _

我 真 的 最 多 只 能 穿 兩 件 =    =

不 然 我 會 渾 身 不 對 ˊˋ

我 也 會 冷 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