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久 ˋ 好 久 的 歌 ,,

有 fu ˋ 有 fu 的 歌 ,,






演 唱 者 " 永 邦






愛 上 了 一 個 人  能  夠 為 她 犧 牲 

就  算 付 出 了 生 命 我 甘 心 為 了 妳

兩 個 人 在 一 起 分 享 愛 的 命 運 

永 遠 都 不 會 忘 記 我 們 生 活 點 滴 




妳 是 我 最 深 愛 的 女 人      妳 有 最 美 麗 的 嘴 唇

妳 擁 有 最 動 人 的 眼 神      妳 帶 給 我 幸 福 和 快 樂

我 是 妳 最 深 愛 的 男 人      我 的 愛 絕 對 是 永 恆
 
做 什 麼 都 值 得      愛 上 了 一 個 人

兩 個 人 在  一 起 分 享 愛 的 命 運     永 遠 都 不 會 忘 記 我 們 生 活 點 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