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難過嗎!!!?不 我不難過
我開心嗎!!!?不 我也不算開心




這種感覺難以言語

總覺得像是被逼迫著往前走
我不能說這種生活我感到厭惡

卻也說不出我喜愛




當需要被現實妥協
當需要被日子擺平
我感到無力 非常




去年開始
一直為著日子汲汲營營
有時候根本不知道為了什麼而計較 而憤怒
就只是自動的反應這些情緒 不自覺
情緒化/話 





生完氣後 計較完以後
感到後悔的時間持續增加中

雖然跟著自己說著別生氣
這只會讓自己失去更多
但 無用 
 
 






感官漸漸被封閉
言不及義越來越嚴重
或許該說我忘了我可以用的言詞
遺忘了那些語詞 而無法表達





這種日子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