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一下生活動態





昨天很激動的發了這一則
---------------------------------------------------------
風這麼大是在大山小!!!!!山小山小山小太武山好小

風一吹沙就起,一路上都在被沙打!!!!

學校的路右邊沒有燈,但是樹都倒在右邊
是要玩跨欄是不是!!!!!?機車最好會撐杆跳

最近頗多的紐澤西護欄在路上玩飄移跟亂倒
護欄是以為自己是周杰倫嘛!!!!!?

別唱你是風而我是沙
不是還珠中毒就是桃ㄎㄚˋ ㄉㄟ(    )。
---------------------------------------------------------

 

 

 

其實我的日子依然順遂一如往常的搞笑(!?)

到處還是有好人

到處還是遇得到好事

 

 

今天遇到了陌生人好人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可以這麼好

手上的銀手環我想我會珍惜很久很久

 

 

 

 

每個人都該被珍惜

每個人也都是唯一

雖然世界不會因為少了誰而不轉動

但總會少了一個人所給的歡樂

 

 

 

就當我氣場強吧

但應該不是.........陰氣重吧(汗)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這麼(    )了

原來我的夢真的會令人感到發冷

 

 

 

最近沒什麼新梗

總之就是有點乏味的單純日子

上課 圖書館 上班 回家

大概就是如此

星期天是最輕鬆的日子了

 

 

 

 

我想我以後會乖乖寫日誌

然後往這兒po(笑)

 

 

 

 

所以我該努力讓我自己能配得上自己的名字?!

 

 

 

 

晚安了

明天得上課上到晚上八點半

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