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9 AM0613窗外透著嫣紅的氣息,
一大片的微光呼喊著起床,並不是因為窗外的微光,
僅僅只是因為胃痛痛醒,真是好一個morning call, 床上翻滾了快一個小時,想喝的熱豆漿想不出哪裡可以買,
踏上單車,門外的世界逐見的喧囂擾嚷,
太陽刺穿雲層直達眼前,
踩著踏板前往粥店,空氣濁濃。


妳要的放縱我可以陪你玩到底,
可妳寧可找個陌生人陪你走到未來,
我有雙面的人生,
只不過現在我用著這一面傻笑著度日,只有自己在乎的日子很難受。
我的神是被妳的眼勾住了,可妳看不見眼角被懸掛著的我。
妳找妳的陌生相伴,而我與夢相視。
難過過了頭就該把自己找回來了,
最後只是發現,不曾真正了解過,
妳選擇開始放縱自我的開始,我想我已經感到無力。
我沒想過這幾天會讓我如此難過,讓我第一次想拿起酒入眠,
他說我只是想試探有沒有自己的存在,是,但依然結束。
現在只不過是在無病呻吟,如果這就是我未曾有過的感受,
那我想我有那麼點懂什麼叫痛。


就算把我刨光、扒光,心也依然無法赤裸。


張開雙手,擁抱什麼,請帶我出走。


太愛所以離開,太恨所以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