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 到 阿 哞 的 回 答 ..

唉 唷 ..

我 不 會 說

老 實 說 我 現 在 就 已 經 牽 掛 好 多 了 

我 社 團 不 只 為 了 要 玩

其 實 也 是 為 了 經 驗 

說 真 的

我 以 前 在 社 課 根 本 都 沒 在 說 話

我 只 是 想 讓 自 己 真 的 能 完 全 的 跟 人 家 交 談

而 不 是 只 有 熟 的 人 才 敢 開 口

很 忙 很 忙 我 知 道

真 的 恨 忙 -口-

肢 障 我 也 有 在 克 服 -    -

哈 哈

雖 然 一 樣 很 殘 障 

是 該 加 油



不 會 說 了 -    -!!








----------------------------------------------------------------------||

我 PO 上 來 了

TO:翅翅

再過一年
我想你也會跟我一樣
因為有很多的牽掛
也很多的擔心

不過你需要越挫越勇
也許要到外面見識更多的事情
我跑社團不是只單單為了玩

我記得我那時候
是因為想學更多的東西
所以跑很多的活動
詢問很多社的學長姐
才有如今的見解

要加油!
雖然教官常常會刁難你們!
有些事情
其實不用跟教官講
講了只是會更糟糕!

雖然我們社裡人數少
不過大家都是很棒的
你想想看
一開始
你們不是一堆腦殘?
一堆屁障?
剩至是個台客!

過了一年
大家都成長了
基礎都打穩了
只需要向外在學習基礎以外的事情

不要退幹之後才在後悔
什摸事情還沒學到
或者是什摸事情沒有做過

參加這種活動性社團
就是需要把自己的行程表排滿!
讓自己忙碌
讓自己學會管理時間
讓自己學會課業&社團能夠兼顧

這一年將會是你最難熬的一年
也會是你高中3年中最重要的回憶
有歡笑也有悲傷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