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也保重了

 

 

 

 

˙虛死了妳,就說不用那麼拼,結果現在生病了吼

 

˙下線才想到,我要說 我這禮拜要剪頭髮,下禮拜妳看電影 那我要幹麻,海角我看過了吼

 

˙生活平淡得像是氣泡水,根本沒味道,偶爾是可樂,又黑(眼圈)又氣(爆肝)

 

˙不知道都在幹麻,都在跟柯怡安還有黃莉雯在造口業,說人長短 還真開心 = =|||||

 

˙秒殺欸 是分殺 弱死了

 

˙幹 我不想再熬夜啊,謝卡陰說她期待我的畫 所以叫我熬夜快畫

 

˙突然很想喝熱呼呼的薑茶

 

˙侯咨任老匝某生日快樂!!!!!!!!!!!!!

 

˙隱藏版終於出現,問得問題都頗詭異的

 

˙明天考英L2填空;百寶書(還是全卷= =?!)

 

˙廣設VI識別討論記得去

 

˙倒數218

 

˙機掰死 算個塔羅都有事ˊˋ 嘖嘖嘖 黃莉雯妳看怎麼辦

 

˙我累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