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怕地震啊,可是我怕冷

 

 

A/可以不要冷成這樣嗎!!!!!?

  重點是還有人要開電風扇

  噢 幹 有病

  我怕我在這裡冷的吱吱叫

  回台灣以後會天天嚷嚷著要吹電風扇(無奈)

 

B/我終於買到燒餅了(淚)~~~~~~~~~

  超誇張的不是我在說

  我想買甜的就剩鹹的

  我想買鹹的就剩甜的

  我想隨便買就沒有開不然就是賣完

  我不抱買得到的心態經過然後就買的到

  太誇張吧 最高紀錄連三天買不到(暈)

 

C/要去英國的傢伙我想要妳的貓

  可是我不能養=..=

 

D/黃正宗先生沒接我的電話還轉語音

  靠悲 天氣不好心痛請看醫生

  靠悲 天氣不好心痛請去吃藥

  靠悲 因為你是我爹(無奈)

 

E/今天整天都不在宿舍

  我去拖地洗碗盤

  還有賺餐費

 

F/噢~~~~阿嬤!!!!!!!

  我們下個月見:DDDDD

  我要吃薑母鴨不加酒

  不是薑母鴨不加鴨換成雞

  也不是麻油雞加酒

  也不是燒酒雞

  噢~~~大家我們下個月台灣見:D

 

G/希望連三天可以去廈門摟

 

H/聖誕卡我還沒用完(摳鼻)

 

I/我知道我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搞得太清楚

  其實我什麼都知道

  裝傻別人會真的覺得人是無恙的

  只要那樣就好了

 

J/今天的夢很甜,可是我忘了(搔頭)

 

K/ is you you you you(指指指指指)

  米修米修miss you

 

L/今天一直在研究帳單

  為什麼我的亞太399會無緣無故出現404這數字

  亞太跟發發差兩號而已 好cooooooooooool

 

M/施工圖葛闢了啦 英文+1 物理再+1

  還好我沒拿到預警單

  可是還是很恐怖(汗)

 

N/我想吃暖呼呼湯圓

  在外的異鄉游子都嘛這樣(笑)

  噢~~~在那遙遠的彼方啊(望)

 

O/思該筆通通都來思該筆

 

P/我很滿足了 現在

  一二三 不生氣

  假的吼 努力成真 GOOOOOOOOOO!!!!!!!!!!

 

 

 

這張哪裡像男生了!!!!!!!!!!?

摁!!!?你說黑眼圈嗎!!!!!!!!?

敗偷~~~我是女生欸

而且我嘴巴也很女生(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