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痛不痛 痛起來要我命

 

 

 

˙早上才跟黃莉雯說,幹 月經都遲了兩天,一下課就來,碼的 會不會太準

 

˙然後分不清楚是經痛 肚子痛,還有 我也頭痛,好不舒服ˊ︿ˋ

 

˙很想說明天 我想喝熱紅茶

 

˙今天會很忙很忙 不用睡了吼 機車欸

 

˙藍姨很開心的一直說媽媽經 對啊 搞不好到學期末野外求生根本沒上到

 

˙林靜雯說我就是藥物濫用 普拿疼這樣 線在沒有了 我在顧肝

 

˙侯咨任那死白癡 靠北請看時間 十二點我在睡覺啊 - -!!!!!!

 

˙1車2車還是7車,其實沒什麼差

 

˙想搞笑都搞笑不起來

 

˙我都快變成,說作業專家了,筆記本是拿來記作業給大家看的

 

˙先該睡還是先該畫圖,好煩

 

˙明天考英文L1課文填空;L2百寶書;記得L2習作及課本

 

˙記得繳專二;美展作品

 

˙今天很早起 是三點 我幹掉了那罐花生牛奶 - _ - !!!! 然後畫了四分之一的美展

 

˙突然想到 我還沒畫黃宇涵的記憶拼圖 (SHIT)

 

˙其實想了想了,很多東西走的走,忘的忘,記得住的有幾個,我只是想說,很多人的臉孔在我記憶中已經模糊不清,或許哪天見了面,也只是擦身而過。

 

˙倒數219天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