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 拍 累 逼 逼

話 說

怎 麼 每 個 週 末 我 都 在 當 背 包 客 -      -!!

腰 酸 背 痛







明 明 八 點 就 醒 了

硬 要 再 小 小 的 床 上 滾 個 一 個 多 小 時



然 後 在 趕 不 上 公 車

我 弟 很 帥 氣 的 跟 我 說

搭 什 麼 公 車

摩 托 車 不 是 比 較 快 -    -!!



是 不 賴 啊

所 以 就 這 樣 出 門 了 !!





我 說

璽 軒 嚇 死 人

一 早 的 打 招 呼



好 有 活 力 -     -!!

冬 珍 的 珍 珠 好 小

咬 得 我 嘴 酸 酸






搶 玩 具

找 不 到 薑 餅 人

我 好 失 望

該 死 的 一 直 出 現 史 瑞 克 跟 驢 子 -   -!!





嚴 禁 攀 爬 當 假 的

我 看 不 到 勒 ~~~

因 此 找 到 新 路 好 嗎

還 有 很 讚 的 懷 舊 風

好 讚






扇 形 車 庫 一 樣 充 滿 人 情 味

台 鐵 人 員 一 直 都 很 好

滿 滿 的 人 情 味







永 樂 街 走 走 走



很 餓

蒸 餃 ˋ玉 米 濃 湯 = 很 飽







還 是 多 多 綠 合 我 胃 口 ˊˇˋ

冬 天 沒 有 熱 的 多 多 綠

今 天 豁 出 去 喝 冰 的







晚 上 是 小 小 聚 會

我 說

黃 宇 震

生 日 快 樂

壽 星 要 讓 我 咬 -   -

反 正 你 都 那 麼 智 障 了 ~

又 沒 差 吼 ( 大笑 )






大 叫

我 是 過 敏 達 人







我 說

女 人 離 我 太 遙 遠

我 現 在 沒 什 麼 需 求

劉 靠 北

不 管 那 女 人 有 多 正

她 不 會 跟 我 有 交 集



妳 跟 妳 女 人

去 酒 吧 就 乖 乖 喝 酒 

不 要 沒 事 就 開 始 配 -  -

好 尷 尬



請 看 行 事 曆

一 月 中 前 我 全 部 滿 檔

我 沒 裝 忙





晚 安 了

超 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