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 它 點 點 點 勒 ,,

早 上 整 個 很 難 起 床 = =

我 的 腰 ˋ 腰 ˋ 腰 ..

痛 =口="

連 笑 ˋ 大 聲 講 話 都 不 能 ,,

痛 死 我 的 毛 呀 ˊ~ˋ

我 的 奶 啦 !!

下 面 被 鋼 圈 勒 住 的 地 方 ,,

酸 死 =口="

我 不 要 穿 ˋ 不 要 穿 !!

痛 死 ˊˋ

說 歸 說 ,,

我 沒 種 在 學 校 不 穿 =_______= 





星 期 五 定 為 母 語 日 是 唄 !?

好 瞎 =      =

扯 爆 了 ,,

億 定 愛 公 歹 一 ˊ口ˋ"





沈 黑 黑 今 天 生 氣 ˋ 生 氣   ,,

好 恐 怖 ˋ 恐 怖 呀 ~

不 過 他 也 對 我 們 很 好 是 真 的 啦 !!

可 是 我 有 嚇 到 ˋ 嚇 到 ˊ口ˋ"

圖 學 考 很 爛 ,,

我 眼 框 有 淚 ˊ~ˋ

我 差 點 飆 淚 啦 !!






體 育 補 考 !?

我 不 會 打 啦 !!    





台 語 歌 唱 ,,

不 好 玩 !!

怎 麼 唱 都 那 幾 首 =       =

好 蠢 ..

我 還 整 個 無 聊 到 躺 在 地 上 !!

趴 在 蛇 蛇 身 上 ,,

外 加 游 佩 佩 變 成 淫魔  嚇 死 我 =_______+  






中 午 ___

很 吵 ,,

吵 到 我 想 轟 人 !!





幹 部 !?

我 下 學 期 是 風 紀 =          ="

天 吶 ~

我 們 班 會 更 亂 吧 = ~ =

有 人 說 我 笑 裡 藏 刀 啦 =______+

去 你 的 !!

我 哪 有 ,,

我 只 是 愛 笑 的 人 而 已 ˊ  w  ˋ"





我 討 厭 ˋ 討 厭 詹 子 玥 !!

真 它 乃 乃 的 北 宋 一 !!





生 病 的 照 顧 好 自 己 !!

Good take care of yourself !!

不 要 讓 我 擔 心 你 們 ˊˋ

可 以 嗎 !?

尤 其 是 笨 蛋 玩 具 ˋ 鐘 老 頭 !!

兩 個 還 打 針 的 ..

想 讓 我 擔 心 死 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