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 抱 歉

我 說

真 的 很 抱 歉

我 忘 記 你 有 多 麼 希 望 當 上

蘇 男 人 

我 很 抱 歉

害 你 心 情 很 不 好

可 以 不 要 那 麼 僵 嗎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該 說 什 麼

如 果 人 緣 是 建 立 在 上 面

抱 歉

我 可 能 不 到 10%

你 的 人 緣 會 比 我 好

我 的 個 性 沒 有 那 麼 好 是 你 知 道 的

你 沒 有 輸

以 後

我 們 還 可 以 一 起 去 買 早 餐 嗎 !?







柯 冬 今 天 生 日

怎 麼 還 是 一 樣 白 爛 = =!!

看 在 我 忘 記 幫 你 做 禮 物 的 份 上 我 饒 過 妳 -   -






卡 拉 OK 



商 科 那 組 我 快 笑 死

好 經 典 !!





自 我 評 語 

三 行

心 有 二 用 最 能 表 達

好 糟 糕






謝 謝 孟 珊 的 朋 友

波 斯 菊 很 美







跟 柯 Ann 走

好 恐 怖

話 說

差 點 出 車 禍 

這 個 好 像 是 我 害 的 -      -

好 無 奈

沒 關 係

反 正 北 家 制 服 在 彰 化 根 本 沒 人 知 道 是 北 家

哈 哈 哈 ( 被巴 )







心 情 很 不 好



我 又 哭 了

天 吶

我 要 哭 幾 次 -    -






390 髮 臘 好 貴

算 乾 臘



沒 錢 過 生 活 了 我






林 仔 仔 死 翹 翹 了

我 出 現

人 就 不 見 了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