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那麼忙 都快陣亡了

 

 

 

 

˙要做寫真內頁,下禮拜將近四十張要結束完工

 

˙我的月曆還沒做,記事本都空虛了

 

˙印刷死了吼

 

˙一上課什麼都不知道,結果一堆東西都沒印

 

˙我的攝影還有一半多一點,我死了我這樣 好想哭

 

˙每天都一樣每天都一樣,這樣過又那樣過

 

˙該睡覺了 真晚 大家加油

 

˙哀威 我最近很愛亂小酒窩娃娃臉 麻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很忙只是裝閒

 

˙第八節黃莉雯不在我都空虛了= =

 

˙X 我家書還沒寫

 

˙親愛的 那叫有默契 還有 我會回家= =

 

˙黃小桃腦袋都不知道 ㄓㄨㄤ 什麼

 

˙哀葳葳葳葳葳葳葳 晚安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