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 唱 者 " 吳 听 徹 ( 阿徹 )




我 想 我 們 都 只 不 過 是 一 個 角 色

扮 演 著 和 自 己 不 一 樣 的 人

傷 心 的 笑 著 疼 竊 笑 的 任 性 著

把 甜 蜜 蘊 釀 成 滿 分




直 到 彼 此 都 無 法 再 繼 續 牽 手 了

只 好 說 服 你 我 不 是 個 好 人

對 不 起 很 過 份 可 能 也 很 殘 忍

但 回 憶 至 少 夠 深 刻




我 不 記 得 幾 日 幾 點 幾 分

有 什 麼 愛 的 過 程

就 算 有 也 只 是 亂 了 分 寸

我 沒 有 認 真




不 要 記 得 我 偽 裝 的 安 份

我 其 實 壞 到 不 能

就 相 信 我 最 後 一 刻 的 天 真

我 是 壞 人
 
( 就 請 妳 永 遠 記 得 我 是 愛 妳 的 壞 人 )





在 深 刻 愛 情 來 臨 之 際 我 們 都 懂 得

預 言 了 結 束 時 的 淚 流 成 河

冷 戰 對 妳 來 說 是 種 負 荷 我們 都 承 認

就 乾 脆 怨 恨 會 比 較 好 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