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 什 麼 好

說 不 出 什 麼 話

連 開 口 都 懶 了









吉 祥 物 手 繪 比 電 繪 看 起 來 有 FU

偏 偏 這 是 電 繪 期 末 考







羽 球 玩 得 很 開 心



當 我 們 在 演 網 王 啊 !?






中 午 一 樣 社 辦

我 不 知 道 除 了 這 個 還 有 什 麼 可 以 打

阿 醜 跟 阿 台 分 了 吼

聽 說 阿 台 很 傷 心 到 想 自 殺

我 說 阿 醜 真 的 不 好 看

幹 麻 蠢 成 那 樣 =      =!!

有 去 社 辦 的 都 知 道 我 在 說 什 麼

阿 七 的 比 腕 力 很 智 障 XDDD







我 不 知 道 要 說 什 麼 了







不 想 說 話

好 像 也 不 會 比 較 認 真

根 本 不 用 期 待 會 變 得 多 厲 害










剛 做 好 的 公 仔




經 過 別 人 的 一 番 說 詞

改 天 老 娘 要 去 玩 個 創 意 市 集



以 後 再 說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