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 哈 哈 哈 哈

不 要 踹 我 XDDD

我 在 說 我 -   -






其 實



我 們 說 好 要 一 起 笑 噢 .

老 實 說

我 很 想 打 爛 那 根 蔥 !!

小 花 go !!

到 現 在

過 了 好 多 天

我 還 是 活 在 那 個 陰 影 下

那 是 種 後 遺 症

他 的 言 語 很 傷 人

真 的

現 在 依 然 是

一 想 到 就 會 開 始 落 淚

原 來 我 很 差

根 本 沒 什 麼 好 哭

黃 宇 羲 !!

妳 哭 屁 啊 !!



都 是 他 啦

害 我 沒 動 力 讀 書

我 要 精 神 糧 食 !!

哼 哼 哼 !!

沒 看 書 考 前 十 名 的 時 代 已 經 過 去 了



我 怎 麼 活 啊 TˇT







劉 毛 劉 毛

是 個 帥 T

噢 ~ 

妳 看

帥 T 吼 -ˇ-

那 個 尷 尬 笑 沒 有 變 聰 明

她 只 是 憨 厚

哈 哈 哈 !!

還 有

那 個 放 學 時 的 女 人 很 智 障 -口- !!

好 醜 -     -!!

重 點 是 .. 妳 被 看 欸 - ~ -

噢 ~

妳 家 心 臟 要 顧 好 !!






騷 吱 吱 !!

妳 以 後 早 餐 再 吃 冰 的 妳 就 死 了

吃 完 才 在 胃 痛

還 吃 !!

踹 死 妳 -         -

我 還 坐 在 妳 前 面 欸 !!







所 有 科 目

媽 啦

有 六 十 我 就 該 偷 笑

不 知 道 哪 來 的 自 信

我 化 學 一 定 會 及 格 !!

沒 有 就 算 啦 XDDDD






健 達 出 奇 蛋

你 別 讓 他 人 汙 辱 它 響 亮 的 名 號



他 哪 有 驚 奇

他 只 有 娘 逼 逼 啦 !!






柯 Ann 中 午 很 好 笑

噓 ~ 我 們 知 道 就 好







那 個 被 親 到 的

我 只 能 說



增 添 生 活 色 彩 嘛 - -

沒 關 係

反 正 一 月 就 解 脫 了 嘛 !!

堅 強 !!

還 有

我 沒 挖 坑 讓 妳 跳 

妳 要 跳 也 不 是 我 願 意 的 ( 被踹 )

噢 ~ 那 只 是 一 時 興 起 !!






妳 的 簡 訊

我 還 在 想

那 些 問 題

或 許 我 根 本 無 法 解 決

但 是 很 謝 謝 妳






關 於 那 些

妳 們

只 是 還 沒 找 到 重 要 的 人

不 是 沒 有 那 個 人

不 要 傷 心

摁 !?





昨 天 我 家 變 成 觀 光 地

好 無 奈 !!





有 誰 家 被 颱 風 轟 走 了 XDDD

好 好 笑

誰 有 被 轟 走 !?

不 是 我 沒 良 心 噢 -    -







阿 爪 爪 !!

生 日 快 樂 =]




其 他 沒 打 到 就 算 了

哈 哈 哈

明 天 在 等 死 =      =

話 說 我 數 學 不 會 寫 一 直 削 鉛 筆

削 到 剩 一 半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