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

有 點 怪 怪 的 !!

標 題 想 到 我 在 PO 吧 !!

這 上 課 寫 的 啦 !!

應 該 是 邊 考 試 邊 寫 的 =____=

好 啦 !!

我 知 道 我 沒 在 認 真 上 課 ~










妳 那 邊 天 氣 好 嗎 ?!

這 邊 的 雨 好 冷 ,

我 把 傘 放 在 家 ,

忘 了 帶 出 門 ,

所 以 淋 了 一 身 濕 回 家 ,

可 不 可 以 ,

不 要 在 想 起 妳 的 臉 ,

好 想 不 要 再 想 起 你 的 臉 ,

那 種 痛 讓 我 感 到 害 怕 ...

明 明 是 那 麼 的 深 刻 ,

卻 還 要 逼 自 己 遺 忘 ,

左 邊 的 心 ...

已 經 快 要 冰 凍 ,

想 妳 的 心 ...

已 經 快 要 碎 裂 ,

對 妳 的 心 ...

或 許 再 也 改 變 不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