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 不 懂 ...

我 到 底 期 待 著 什 麼 ?!

有 什 麼 好 期 待 的 ?!

真 是 白 痴 !!








隱 藏 自 己 ,,,

我 一 直 在 努 力 !!

哪 天 ...

我 可 能 連 自 我 是 什 麼 都 不 知 道 吧 !!

努 力 有 什 麼 用 ___

我 得 到 了 什 麼 ?!









[[ 以 下 是 公 告 ]]


最 近 ,,,

手 機 可 能 會 呈 現 不 爽 接 的 狀 態 !!

也 就 是 我 只 接 毛 和 家 人 的 ...

台 哥 大 那 隻 _ 我 只 接 蛇 的 和 家 人 的 !!

另 外 一 支 中 華 ___

要 的 再 跟 我 要 !!

非 緊 急 我 不 想 用 !!

也 就 是 說 呢 ~

除 了 打 以 外 ,,,

我 簡 訊 也 不 爽 回 !!

改 天 再 換 看人 回 即 時 !!

除 了 學 校 的 人 或 是 特 定 人 士 我 才 會 回 !! 

大 概 就 這 樣 吧 !!







我 不 想 傻 傻 的 努 力 ,,,

我 是 有 感 覺 的 動 物 !!







不 要 問 我 一 切 的 問 題 ,,,

我 不 想 給 解 釋 !!

不 想 給 回 應 ...

我 只 是 抒 發 自 己 而 已 ,,,

這 樣 有 問 題 嗎 ?!

所 有 人 都 不 要 過 問 __

不 要 逼 我 !! 

問 題 __ 要 就 自 己 想 答 案 !!

要 不 然 就 放 棄

不 要 問 我 ,,,

我 也 會 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