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 楽     过 _

難 過     过 _

高 興     过 _

失 落     过 _

那 就 別 再 想 太 多 了 ,,,

我 們 是 幸 福 的 !!

也 許 和 夢 想 落 差 很 大 ,,,

但 ... 我 們 付 出 過 了 !!

我 們 一 同 在 幸 福 的 中 心 點 !!

交 雜 著 一 切 ...

那 就 是 幸 福 本 身 !!










這 是 給 廣 (1) 的 !!

呵 ~ 就 這 麼 單 純 !!

寶 貝 們 別 再 哭 了 _

我 會 心 疼 的 !!

至 少 我 們 能 在 一 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