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 氣 越 來 越 冷

心 也 是 吧 !?







龐 妞 妞 今 天 沒 來

少 了 一 個 人 可 以 說 話





今 天 在 車 上

又 差 點 哭 了

一 個 人

沒 事 亂 哭 真 的 很 蠢





老 師 老 師

你 沒 西 裝

可 是 我 有 西 裝 外 套

我 可 以 借 你 ( 燦笑 )





社 團

不 是 我 一 個 人 的

為 什 麼 我 得 拉 下 臉

去 求 人 !?

我 不 針 對 任 何 一 個 人

只 是 有 時 候

我 真 的 不 想 去 說

曉 彤

很 謝 謝 你 ..





沈 黑 的 攝 影

我 很 抱 歉

我 說 我 要 往 攝 影 走 的

而 我 上 課 卻 老 是 心 不 在 焉






專 車 又 坐 過 頭

真 的 累 了

回 家 的 車

總 是 特 別 安 穩





高 高 高 ˋ 無 底 洞 [[ 還是同一個人 ]]

期 中 考 不 難

別 被 文 言 文 打 倒

大 學 別 再 延 畢 了 !!

加 油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