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 色 彩 學 出 去 滾 草 皮 =]

拉 拉 拉 ,,

噢 ~ 好 癢 !!

悠 閒 噢 =ˇ=

生 活 就 該 這 樣 ˊˇˋ







早 上 的 國 文 ;;

第 一 節 完 全 被 我 放 空 掉 !!

第 二 節 狂 殺 腦 細 胞 拼 作 文 !!






毛 爸 _

KFC ˋˋˋ 頂 呱 呱 ;; 

傻 傻 分 不 清 楚 XD






應 該 沒 事 了 吧 =ˇ=

說 說 前 兩 天 ,,






昨 天 _

爆 點 都 在 我 快 下 線 時 ,,

害 我 早 上 悶 的 要 死 ..

快 睡 覺 時 興 奮 得 要 命 !!

該 死 XD

噢 ~ 小 吸 管 吸 布 丁 ,,

我 快 酸 死 了 ( 大笑 .. )

整 天 整 整 只 有 睡 三 個 小 時 左 右 ..

叫 我 超 人 吧 XD

有 人 叫 我 喝 保 肝 = ____ =

她 整 個 在 搞 笑 ,,

哈 哈 _ 真 的 很 好 笑 !!

嘿 嘿 ~ 高 高 高 仔 仔 XD

放 大 ˋ 縮 小 ..

跟 劉 毛 一 樣 =ˇ= [[ 話說我好像也差不多= = ]]

天 吶 ~

我 的 生 活 上 有 兩 個 寶 XD

害 我 快 笑 死 ..

我 還 出 賣 一 個 人 [[ 噓 ~ ]]








前 天 _

話 說 我 沒 撘 到 專 車 ,,

被 我 老 爹 載 去 北 斗 XD

真 是 搞 笑 了 我 =  3  =

我 弟 玩 電 腦 要 上 公 文 XD

北 七 死 !!









欸 欸 欸 ,,

高 高 高 仔 仔 _

妳 整 個 搞 笑 呀 !!

我 總 有 一 天 會 被 妳 搞 死 XD

 

 

 

 

0414 北 家 園 遊 會 ,,

會 不 會 有 人 來 呀 ˊ口ˋ"

哈 ,,

我 要 煮 味 噌 湯 耶 =ˇ=

超 自 豪 XD






我 是 長 得 一 付 報 告 臉 還 是 丙 檢 臉 =     =?

我 好 無 奈 = ~ =






話 說 我 要 打 報 告 = ____ =





有 種 鬆 了 一 口 氣 的 fu ,,

呼 ~ 沒 看 到 ˋ 沒 看 到 !!

今 天 應 該 不 會 看 到 了 吧 XD

哈 哈 _

我 會 拿 無 言 以 對 ˋ 啞 口 無 言 ˋ 油 然 而 生 來 堵 你 XD

哈 哈 ,,

就 這 樣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