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 遊 會 ,,

累 死 人 =             =

真 的 很 累 ..

可 是 我 很 high 耶 XD

外 加 燒 聲 = " " =

我 愛 創 意 市 集 XD



謝 謝 各 位 有 買 我 家 涼 麵 的 同 仁 們 ˊˇˋ

劉 毛 的 味 噌 湯 聽 說 還 不 賴 =]

我 沒 喝 耶 ~

資 臻 的 胃 藥 應 該 要 拿 來 哄 抬 物 價 XD






放 學 我 被 米 血 砸 到 =        =

很 痛 =口="

噢 ~ 聽 說 米 血 是 抽 獎 禮 物 = ____ =

小 Ann 抽 到 了 ..

由 於 點 點 點 叉 叉 叉 所 以 送 給 個 澤 澤 澤 萍 =]

噢 ~ 你 有 嚇 到 XD

當 作 禮 物 嘛 ~

斯 盃 秀 耶 ˊˇˋ

我 應 該 要 塞 兩 條 對 不 對 !?

讓 拎 刀 文 公 陪 你 傻 眼 XD





go go 員 林 =]

搭 搭 搭 ,,

跟 小 Ann  搞 笑 XD

火 車 !?

沒 有 =口="

先 搭 到 彰 化 ..

然 後 又 待 了 四 十 分 鐘 在 彰 火 !!

前 往 追 分 ˊˇˋ



一 整 節 車 廂 都 沒 人 耶 XD

空 曠 = ___ =

耍 酣 酣 !!





追 分 ,,

荒 涼 = ___ =

車 站 很 斯 盃 秀 =]



小 孩 很 北 濫 = "" =

說 我 們 歐 巴 桑 ?!

轟 轟 轟 勒 !!

無 奈 ˋ 無 奈 !!

可 是 待 了 將 近 一 個 小 時 =口="

最 後 跟 小 Ann 決 定 先 回 彰 化 ~







先 去 了 85 度 c ,,

再 去 50 元 pizza !!

飽 了 ˊˇˋ







車 站 我 看 到 澤 澤 澤 耶 = _____ =

我 低 頭 走 ..

哈 哈 ,,

還 遇 到 人 |||||






今 天 報 告 完 畢 []]]]]]]]]]]






昨 天 圖 學 超 刺 激 ,,

欲 知 祥 情 請 連 結 劉 毛 pixnet !! [[ 連結處有 ]]






明 天 我 要 去 陽 明 山 ..

作 業 慘 了 XD

熬 死 我 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