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 隻 很 三 八 呀 我 =ˇ=

哈 哈 哈 ,,

而 且 是 越 來 越 ..

anyway ..

就 是 這 樣 XD

三 八 也 沒 不 好 ( 狂笑 .. )







今 天 一 直 被 嚇 到 =       =

一 直 很 順 的 說 幹 ,,

很 high 的 耍 阿 殘 ..







繪 畫 期 考 ,,

沒 畫 完 ..

完 蛋 了 我 =                   ="





音 樂 課 我 又 手 殘 了 =口="

籤 王 耶 我 = " " =

無 奈 死 ..






國 文 !?

我 什 麼 都 沒 帶 = ______ =

連 本 課 本 都 沒 有 XD

我 國 文 76 耶 ..

好 低 = ~ =

就 只 有 加 一 分 ˊ口ˋ







英 文 我 有 52 噢 ~

這 樣 我 就 爽 了 好 唄 =         ="






陳 佩 說 我 跟 劉 毛 英 文 看 起 來 很 強 ,,

哩 看 錯 啦 !!

我 英 文 是 基 測 裡 唯 一 沒 有 三 十 分 的 = ____ =







不 小 心 吐 叨 游 佩 的 臉 ˊˋ

拍 謝 ~





大 概 就 這 樣 吧 _ 今 天 !!

噢 ~ 沒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