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噓噓噓噓噓噓 X 基掰

 

 

˙星期六幹麻去,星期五幹麻放班會,還不是在聊天小團體

 

˙幹 機掰 自己不早給 怪我態度差 抱歉 黃宇羲態度一直都很差

 

˙一早八點起床,搞到快下午一點才吃第一餐,搞屁啊

 

˙文昌文昌 保庇保庇啊 零點八八 跟 零點零零零X的我 阿門,一起念比較厲害!!!!!!!!!?

 

˙七嘴八舌閒話家常 我說 也太勁爆吧

 

˙碼的 我就不穿內衣 我怎麼知道怎麼把妳的解開(羞) 呿呿呿

 

˙兩杯焦糖布丁鮮奶茶,半糖正常冰,不加糖少冰,哪裡有五杯了= =

 

˙麻辣宮保雞丁 幹 吃完流鼻水,烏梅冰沙 靠 喝完鼻塞,我媽說我白痴

 

˙4x4=16噢 碼的 是四輪傳動吼 全對有一百唷

 

˙帽子一頂350,筆記本150,合購價400,只有我給的優惠威威威

 

˙非展場用之帽子,一率加價

 

˙被子又亂了

 

˙唐老鴨新鈴聲,好吵這樣

 

˙累了吼

 

˙敗偷大家都別來園遊會,靠北跟我們畢業生搶看張芸京的位子是怎樣,好白爛

 

˙ㄔㄣˊ ㄕˋ ㄅㄛˊ,很北爛 嘖嘖嘖 了不起這樣!!!!!!!!!!!!?

 

˙楊哲誌好厲害 (拍手)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