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 空 虛 的 玩 了 兩 天 ..

什 麼 都 沒 做 的 過 了 兩 天 ..







去 了 酒 廠 ,,

喝 不 下 酒 ..

納 悶 了 一 堆 人 ..







原 來 紅 酒 + 高 麗 菜 ..

會 有 種 西 瓜 味 '''

很 詭 異 ..






還 布 丁 傳 了 簡 訊 ;;

只 是 要 找 人 說 說 ,,

可 是 _ 我 怎 麼 變 得 有 點 淒 涼 !?








逛 了 個 部 落 ,,

看 到 了 琉 璃 手 練 ..

想 到 了 妳 生 日 ''

我 沒 買 _

捷 足 先 登 的 姊 買 了 ..

原 來 考 慮 可 以 失 去 東 西 ..












原 來 去 德 安 ,,

有 被 發 現 到 = _____ =

我 納 悶 ..












作 業 沒 做 ,,

我 要 用 一 個 禮 拜 補 ..

星 期 六 園 遊 會 ,,

我 會 很 累 ..












可 以 不 要 沉 默 嗎 !?

我 仍 說 不 出 任 何 話 ,,

這 隔 閡 該 怎 麼 辦 !?

這 感 覺 _ 真 的 沉 重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