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該這樣

可是

很多事情真的不說

一定沒人懂








很開心你說出口了






一個人扛責任

很容易把自己逼入死胡同

我想你懂

我懂的你的感受

可是

真的不需要這樣

雖然我自己也會如此執迷不悟







自己難受

別人也難熬

其實是兩敗俱傷

有時候

自以為的

真的只是自己的以為

因為

總是會忘記

就算是自己承受

別人也會受到那一絲的氣息而感受到







別人對我說的

我要對你說一次

因為

這必須傳下去








振作吧

夥伴

我們還是要相處很久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