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 說 我 不 會 看 時 刻 ?!

屁 勒 = " " =

我 只 是 不 知 道 海 線 是 接 沙 鹿 !!





噢 ~ 兩 人 先 到 了 德 安 ,,

亂 晃 ..

很 搞 笑 !!

湯 姆 龍 !? 好 好 笑 ..

我 才 不 要 玩 ..

亂 晃 就 有 好 多 小 Ann 噢 ~







等 Ann 來 ,,

一 起 看 電 影 =]






小 Ann 找 不 到 德 安 ,,

搞 笑 了 !!






頂 呱 呱 ,,

噢 ~ 我 堅 持 XD

整 個 就 有 飽 到 =口="







電 影 院 !?

整 個 就 是 女 人 很 多 ,,

然 後 我 很 高 XD

哈 哈 ,,

阻 礙 物 真 的 很 少 =ˇ=





其 實 沒 有 我 想 像 中 ,,

那 麼 令 我 興 奮 =""=

整 個 就 很 多 問 號 呀 XD





噢 ~ 出 來 的 時 候 ,,

有 位 踢 踩 到 小 Ann 的 鞋 ,,

聽 說 ..

小 Ann 差 點 轉 過 去 說 " 累 積 一 次 了 ,, 五 次 一 巴 掌 XD

好 好 笑 ,,

還 好 沒 說 !!

不 然 就 尷 尬 了 ˊˇˋ






噢 ~ 有 拍 貼 !!

急 死 了 XD





玩 玩 投 籃 機 ,,

整 個 沒 辦 法 破 百 呀 我 = "" =





回 家 ˊˇˋ

其 實 劉 毛 也 不 會 看 時 刻 嘛 ~

而 且 他 很 愛 繞 遠 路 XD







車 上 的 那 堆 同 類 很 吵 = "" =

吵 到 有 個 男 乘 客 很 無 奈 =_____=

哈 ,, 我 也 很 無 奈 ˊˇˋ

更 無 奈 的 是 劉 毛 ..






德 安 的 電 梯 男 都 很 花 美 XD

有 夠 有 FU !!





到 彰 化 吃 晚 餐 !?

我 喝 飲 料 而 已 =]

路 上 看 到 很 像 熊 阿 貓 的 人 ,,

只 是 很 像 而 已 ,,

頭 髮 不 太 像 !?








噢 ~ 小 Ann 說 女 女 很 斯 盃 秀 !!

是 嗎 !?

呵 呵 ..





車 站 看 到 跟 阿 哞 很 像 的 人 耶 !!

超 級 =口="

好 好 笑 ,,

佔 稱 他 阿 咩 XD





整 個 就 是 我 撞 衫 =口="

靠 靠 靠 ..

狂 拉 外 套 ,,

遮 起 來 ..

我 在 白 癡 啥 = " " = 





怪 獸 仔 XD

好 好 笑 ,,

你 突 然 說 我 也 只 好 提 ( 大笑 .. )

哈 哈 ,,

你 不 用 ㄎㄠ ㄙㄟ 我 啦 !!

我 整 個 就 很 理 性 回 答 ,,

就 算 有 什 麼 不 好 ,,

我 也 會 裝 得 很 開 心 =ˇ=

你 的 話 很 好 笑 ,,

我 有 笑 到 !!

改 天 我 去 當 你 的 攝 影 師 吧 =ˇ= 






璽 軒 說 的 話 ,,

我 會 觀 察 =]

我 們 又 進 化 了 呢 !!





劉 毛 整 個 在 擔 心 !?

呵 呵 ..

我 會 堅 強 的 !!





明 天 是 新 的 ,,

心 情 是 新 的 ,,

我 會 是 新 的 !!





謝 謝 劉 毛 ˋ 小 Ann 給 的 今 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