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氣象播報:希望往後的每一天都是好天氣,或許有雲有雨。(單純播報員自我希望)

 

 

其實沒有什麼該說或不該說的事情(咳~所以是沒事?!)親愛的,但是世界也沒那麼簡單,給了一顆糖後面給一箱炸彈這樣的拼命催毀一切,像是白癡一樣還以為自己受寵之類的(嘖嘖),好吧!!!!反正我只能歸類一切無常,最近我實在對自己講了太多幾次的算了算了算了跟沒事沒事沒事,真不知道這樣的自我安慰有沒有效(既然說出來了可能就沒用,親愛的不用去嘗試這種爛方法),反正在說幾次算了,大概就算是為自己掩耳盜鈴或是遮住眼耳口鼻(然後死翹翹?!),裝做沒事,不得不說人真愛裝死。

 

 

親愛的妳怎麼不在我身邊!!!!!?最近大家也閃得太誇張,拜託那些愛侶們不要來閃我,不然也幫我準備一副墨鏡嘛!!!!你們不知道一堆起來可比超級大閃電嗎(摳鼻),就跟秀鴻姊姊講的一樣,我們的桃花都還在發芽這樣(應該是連芽都還沒發),但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算了我也不知道,然後胡言亂語不要亂說唷!!!!!我真的覺得我是靈媒(再次摳鼻),親愛的妳怎麼不在我身邊~~~親愛的毛毛、怡安、雯雯妳怎麼不在我身邊~~~勉為其難的加個晏禎好了(拜託~如果看到別殺我)

 

 

上次颱風假去唱歌,然後我一塊錢都沒出到,還喝了秀鴻姊姊的高粱跟吃了秀鴻姊姊的鹽酥雞是哪回事,今天依婷生日也吃了人家蛋糕跟白珍紅(白色珍珠到底叫蝦毀= =)!!!!!其實重點不只有依婷生日(在此補上:吃吃姊生日快樂),其實重點是自從上次秀鴻姐姐唱了力宏兄(是多熟)的"你不知道的事"之後,整個大迷是哪招(好招爛招天下第一招?!),然後說到秀鴻姊姊,最近真的很愛叫完CC之後就沒下文(害我還很認真的問為什麼!!!!),吃吃姊都亂教別人。

 

 

十月實在太多人生日!!!!有滿不知道幾歲的媺媺(國二到底是幾歲!!!....呃),十九周年慶的晏禎(她說叫她兩個字很噁心,不知道誰幾乎每次都直接打雨溪,而且就真的是下雨的雨,溪流的溪,望拔但),二十周年慶的1029雙人組、狐狸姊兼狐狸哥(傻傻分不清楚?!是不想分清楚),然後拍拍手這樣(其實也可以摳摳鼻....逃)

 

 

我只能說體育課充滿了驚喜歡笑跟誇張,我真的覺得我們很像遊民在取暖,第五組最棒了,大拇哥唷!!!!!(從我嘴裡講或手中打出來,看起來就很矯情不然就是噁心是哪招...哀額)

 

 

這個月似乎要請很多假,我都不知道老闆會怎麼想(摳鼻),有要爬太武山(YO~一起跟太武公墓武士們致敬)的半天、阿娘要來的兩天,搞得很不好意思,其實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上禮拜打工我的圍裙(聽起來好詭異),在我雙手高舉著蛋糕跟一隻腳踹著們要下樓時…望拔但的後面蝴蝶結被門把勾住,整個人快被勒死,還沒人要救我一群人在那邊笑翻(有夠沒良心的不是我在說)

 

 

還有搭公車也會遇到怪人唷!!!雖然省油又溫暖,可是會有怪人阿(退散退)~~~

 

 

期中考快變期終考了!!!!!我不要game over的說!!!!!聽起來像是腦弱要被退學,為什麼沒動力阿!!!!?還有我的土地法看沒幾頁我就發懶了(嘖嘖)

 

 

我阿爸寄來的包裹是讓我很滿意的咖啡好幾盒(聽說那幾盒快要一千塊...呃),可是說好的糖果餅乾零食,怎麼餅乾消失了(抱頭),阿爸你騙我!!!!!!!可是糖果好好吃是真的!!!!高檔貨還真是沒幾顆(摳鼻),順便說說今天早餐吃的廣東粥害我燙到舌頭我都快哭了,然後為什麼我最近吃好多(題外話....呃)

 

 

最近很冷,大概就是想吃麻油炒腰子還有薑母鴨…之類的,不是我在說啦!!!!這種天我整個喉嚨痛又頭暈暈,跟毛毛在東京一樣悲慘(不過至少我沒喝到噁心草莓口味的熱熱喝快快好),我還想吃四神湯是哪回事(昨天有人煮好香唷!!!!)!!!!!

 

 

我知道我不會阿諛諂媚也不是那種為了妥協而同意的人,這一路上我得罪很多人,也會一直得罪很多人,我只是想說,你們所希望的我都做不到!!!!!之後,Hans:最直接的就當他們是湯瑪是小火車跑來跑去就好了阿!!!!XX就當他們在嗚嗚叫(哈哈!!!那XX打出來可能有人要被砍了XDDD雖然我在金門你在東京,她要砍很難,我沒說那是很愛湯瑪士的柯怡安)

 

 

敵不過人海攻擊,我去剪頭髮了!!!!!好冷不是我在說(後面冷颼颼),前幾天風真的很大,新竹的九降風都跑來金門了!!!!很誇張的竟然吹到我站不住(雖然有變瘦但是也沒這麼囂張...不是,是誇張)!!!!

 

 

我看我的左半邊就放棄了,沒事就來痛一下(之後就不能動了),誇張死了!!!!!!然後意思除了有越來越懶得拉筋還有走路散步之類的。

 

 

我的五十本書書單還沒出來阿!!!!!!還有我的直系學弟大概是葛屁了。

 

 

YEAH~~~~謝謝收看,然後晚安(虎頭蛇尾大概就像是這樣吧!!!哈哈哈哈哈),最後我們聽聽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