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總是快得令人窒息

 

 

今天冷氣團開始發威,看得出來它很威,不過我最怕的是半夜被冷醒這招大絕招。

 

沒有說好或不好,最近常常用著正向的心態去想事情,雖然話說這幾天不是滑倒、手指頭裂掉、水倒了作業濕了、右手臂拉傷,就這樣而已(而已聽起來很白爛),其實我想我真的很樂觀(切齒)

 

聖誕卡片中於著手,不過我想我應該是作一休二的那種咖笑,我可是連領薪水都懶得去領的傢伙(不知道有什麼好驕傲),說到薪水老闆娘說改天幫我調一下,不知道是調高還調低,真是令人膽戰心驚。

 

廚房總是有人用得很髒,真是垃圾人,我沒說那個可能是應什麼系跟運什麼系。

 

不知道最近在瞎忙什麼,明明就沒什麼事,除了星期四要考材料力學、下禮拜要繳物理作業、下下禮拜六要請假去上課之類的(真的沒什麼事=..=)

 

最近團購團得很兇,大概是圍巾、美食之類的。

  

有人幫我改名叫皇羽晞,禎禎說這是有錢公子哥兒,我想應該是玩咖之類的。

 

寒假真的沒處去耶,還是暑假再出去玩!!!!?寒假要去台南擠爆丸子煩的小宇宙唷XD。

 

阿娘來的照片我懶得整理,然後阿娘說它有幫我買聖誕禮物叫做金莎巧克力,叫我回台灣在吃,那還叫聖誕禮物嗎!!!?。

 

期中考之後一直呈現著糜爛狀態,需要雙氧水之類的。

 

已經沒有那種怦然心動或是ㄧ些令人動容還有很多感受的日子,連些文字都是種絞盡。日子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快,當我想起來有些人的時候,我們早就偏離軌道,而非在太陽系裡了。什麼時候才會又開始不顧一切的奮不顧身。

 

一點兒也不像是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