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的第一天一定要發(!!!!?)有始....有終(!?)再說吧(笑)

 

  上禮拜開始麵包店小妹的工作,週末就要開始跟時間賽跑,還要跟殘破然後假青春的肉體一起拼日子,可是總是默默的被日子打趴,所以現在我每天都睡不飽,每天都要自己默默的躺在地上整一下筋,左腳跟腰整個像廢掉這樣,來唱首我是個殘廢大概會被吳克群打死。

 

  開始倒數晏禎的214天,然後換妳等我回台灣,然後終於可以一起出去玩(!!!!?),瞎爆了~我們都喊好久都沒出去過,妳努力讀書,我努力賺錢,好棒棒這樣,還好我還有妳,很感動(笑),我等妳考到好學校幫妳慶祝,每天幫妳問候阿門阿拉阿彌陀佛跟文昌帝君,加油!!!!!

 

  HA!!!!小收穫是回金門已經減掉兩公斤了(笑),週一到週五擇三天往操場走一個小時,看半年後會不會改變多一點(笑)。然後體育課真的要謝謝電子的同組同學,因為我們都不玩獨木舟(笑)。

 

  親愛的生日禮物話筒收音似乎不是說很好,又捨不得轉賣,我看以後我得接耳機講電話了(苦笑)。

 

  最近很認真的在抄筆記,連阿娘打來都說也太誇張,然後今天當完小助教,午餐沒吃馬上奔向圖資,整理完力學跟工數重點都已經下午四點多,回家吃了好多零食(汗),然後晚餐又去吃越南(驚),不過越南式的涼拌春捲真的不適合我。

 

  最近好喜歡講相親相愛掏棒賽(髒髒)。

 

  頂樓在施工,敲敲敲挖挖挖打打打撞撞撞,我很怕我家天花板哪天破洞了,然後冬天我就完蛋了。

 

  開心的狐狸姊接還有柳丁葛格話題持續了一些時間,妞兒很有個性我笑很久,當事人每個禮拜都會被真真弄一次,禎禎說不要破壞他名聲(笑)。

 

  喜歡混凝土試驗,可是會髒兮兮還有煤油味。

 

  我走假年輕路線唷!!!!!可是我能說我沒娃娃臉(!!!!?)。

 

  然後大二好充實,我每天都好忙,好多時間沒空吃午餐,可是我很開心,除了開會之外(摳鼻)。

 

  好喜歡看購物中心的零食之類的,看看而已反正我又不會買,因為它不寄金門(哭哭)。

 

  中秋節時候很謝謝涵涵的零食跟月餅,還有阿嬤的鳳梨酥(笑)。

 

  最近很少跟漢斯聊天,她都變帥帥了,你以後要推輪椅帶我去復健啊(笑)~

 

  有時候會說一些莫名其妙,很多人都看不懂的隻字片語,然後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玩爛遊戲。人要怎麼堅持或妥協才會真正的成為強者,我們該怎麼不已自己為中心的去認為那些認為。然後我真的覺得我的防備心真的減弱得太多,這真的不是件好事。假面,摘去後你剩下什麼!?可笑的臉皮或是惡臭的腐肉!?當把人生像真的在演戲帶上假面就好?!可笑的可惡。還有我們到底在祈求什麼冀望什麼,希望被給予什麼!!!?

 

  考慮要把機車停在伊亭姊接家,然後禮拜五期腳踏車換機車,六日騎機車上班,禮拜日下午下班再去換腳踏車回家。

 

  都不知道我半夜睡覺都在幹嘛,被師公附身去抓鬼或是運動會大賽之類的,滿身都是瘀青。

 

  我剛剛為了拿牙線棒差點腳抽筋(傻)。

 

  我明天要上班,五點半得起床,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