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 是 如 此

病 了

病 好 久 了

互 相 傳 染 著

什 麼 是 帶 原 體 !?

說 不 出 口 的

拼 不 出 來 的

我 們 傻 傻 的 被 病 毒 愚 弄 著

我 愣 眼 的 看 著

妳 似 乎 很 無 助

小 小 的 藥 丸 子

並 不 是 什 麼

被 嚇 傻 了

看 著 妳 難 受

我 說 不 出 什 麼

或 許

感 覺 說 不 出 口

或 許

難 熬 難 以 道 出

但 是

其 實 我 們 都 還 在









不 要 派 我 出 去

只 會 更 糟

大 家 都 知 道

只 是 不 願 說 出







情 緒

沒 有 所 謂 一 定

上 一 秒

下 一 秒

會 是 截 然 不 同

不 需 要 原 因

只 要 有 所 表 現








范 瑋 琪 的 歌

那 該 說 是 內 心 自 白

還 是 什 麼 ?!







感 冒 有 些 嚴 重

鼻 塞 ˋ 喉 嚨 痛

偶 爾 來 個 抽 筋

真 是 不 錯 - -!!

感 謝 關 心 的 人






人 需 要 的 不 是 文 筆

是 情 感





生 活 圈 很 小

小 到

她 認 識 她

她 也 是 她 哥

之 前 的 她 也 認 識 她

好 亂

好 無 奈






衣 物 請 添 加

天 氣 很 不 穩





[[ 是 女 人 ]] _ 毛 毛 學 伴 " : 不勇敢也要勇敢起來  你說 有沒有很悲哀?!

是 很 悲 哀

卻 無 能 為 力






今 天 又 去 修 毛

註 定 都 不 會 長 了 - -!!







龐 妞 妞

我 有 記 得 妳 生 日 噢

連 行 程 表 都 有

Happy Birthday & Best wish for you

我 怕 明 天 會 忘 記 打

現 在 打 一 打 = "" =






學 姊 那 個 看 起 來 就 是

" 不 酥 湖 " [[ 學劉毛的 ]]





可 不 可 以 不 勇 敢

唱 了 好 難 過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