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你的 干我屁事

 

 

 

˙我是很倔,所以勒!? 各自有錯,然後 老娘不想研究

 

˙頭暈兼背脊發冷 今天是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每個老師都想把自己的課程變成展覽品,X的這樣,這樣要趕多少東西展

 

˙繪畫期末考 我都知道我死了

 

˙睡覺 我要睡眠 我很想睡

 

˙前幾天的高高高 青蛙下蛋之奇妙組合 讓我很無奈

 

˙董兒說原來我那麼高,她叫我要去打球,呃…很難再長了噢,我不想變巨人 謝謝

 

˙噢 攝影展要有展才有FU =口=!!!!! 天主保佑

 

˙柚子茶 噎噎噎

 

˙跑八百比跑一千五還慢是怎樣

 

˙親愛女朋友 我很怕妳唱歌唱完 我已經在旁邊抽搐了= =||

 

˙唉威 我突然很想說 柯怡安好棒!!!!!!!!!!! 廣設我們要過

 

˙我昨天領了一千一百五十元的稿費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酒窩娃娃臉 很拼的在讀書 = =

 

˙如果國中三年都在玩 所以在北家 阿聰說 這叫你們有實力 所以現在看書你們也可以上國立,哈哈哈哈哈哈 是這樣嗎= =||

 

˙包裝要重做 唉唉唉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葳葳葳葳葳 該睡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