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 近 就 是 ,,

我 昨 天 幫 我 老 爹 清 冰 箱 ..

我 自 願 _ 那 還 OK !!

我 叫 我 弟 去 丟 掉 ,,

他 忘 了 !!

我 就 被 罵 ,,

兩 個 擺 啥 臭 臉 !!

吃 虧 是 你 們 兩 個 嗎 !?

去 你 媽 咪 的 勒 ~




然 後 ..

今 天 被 安 庭 甩 一 巴 掌 =       ="

我 到 底 說 錯 什 麼 = ___ =

納 悶 耶 !!





對 !!

掃 地 時 ,,

我 回 教 室 拿 手 機 _

二 班 的 賤 爆 + 賤 B ,,

聽 劉 阿 毛 說 " 賤 爆 說 是 不 是 我 !!

真 它 乃 乃 的 ,,

你 那 隻 賤 手 指 我 幹 麻 !?

沒 資 格 啦 !!

那 也 就 算 了 ,,

出 來 時 ,,

兩 個 一 起 瞪 我 ,,

不 錯 _

很 好 !!

你 們 瞪 劉 阿 毛 幹 麻 !!

要 挖 掉 嗎 !?

說 一 聲 ,,

我 會 叫 人 家 幫 你 們 挖 的 !!

我 不 自 己 挖 !?

那 只 會 弄 髒 我 的 雙 手 !!

連 賤 字 都 會 被 你 們 玷 汙 的 人 ,,

我 可 不 想 弄 髒 自 己 !!




然 後 ,,

耶 ~ 我 沒 吃 海 鮮 耶 !!

可 是 我 一 直 過 敏 ˊˋ

好 討 厭 ~






我 一 定 是 犯 小 人ˋ 犯 小 人 ,,

犯 太 歲 ˋ 犯 太 歲 ,,

卡 到 陰 ˋ 卡 到 陰 !!

我 想 我 會 聽 布丁 丁 的 話 去 改 運 ˊˋ





今 天 ,,

真 的 有 火 爆 到 =     = ,,

我 也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會 控 制 不 住 !!

通 常 人 都 知 道 我 這 個 人 _ 整 天 只 會 笑 ,,

跟 火 爆 很 少 扯 上 關 係 =)

我 應 該 沒 有 自 誇 吧 ˙w˙






噢 噢 噢 ~

澤 萍 萍 要 唸 英 文 ˋ 英 文 !!

日 期 無 上 限 ˋ 無 上 限 ,,

我 自 己 挑 =ˇ=

高 等 法 院 裁 定 _ 上 訴 無 效 =)

不 要 告 訴 我 沒 課 本 吶 ~

我 會 跑 回 教 室 拿 我 的 英 文 課 本 給 妳 XD

至 於 現 在 要 打 這 個 ,,

因 為 我 怕 我 會 忘 記 XD 




今 天 有 冷 到 ,,

因 為 我 的 手 _

難 得 不 是 熱 的 !!




我 說 吶 ~

大 家 要 照 顧 好 自 己 呀 !!




流 鼻 水 !?

拿 衛 生 棉 條 塞 啦 XD

一 邊 一 條 =ˇ=

要 用 迷 你 型 的 噢 !!

耶 ~ 我 也 不 知 道 有 多 大 =      =

我 只 知 道 我 上 次 在 康 是 美 看 到 ,,

價 格 有 點 _ 高 噢 !!

試 試 看 ,,

除 了 可 以 吸血  ,,

可 不 可 以 吸 鼻 水 ˙____˙?!





劉 阿 毛 又 被 當 踢 了 =       ="

妳 乾 脆 轉 型 吧 !!

不 是 因 為 我 是 損 友 才 這 樣 說 ,,

是 很 像 = ~ = 

而 且 妳 還 被 當 成 男 的 XD









有 人 說 " 你 有 個 角 度 像 林 俊 傑  !!

搞 笑 啦 !!

是 小 眼 睛 像 吧 !?

嗚 ~ 我 就 知 道 ( 泣奔 .. )

想 也 知 道 ˊˋ







歷 史 ˋ 歷 史 課 ,,

靠 邊邊勒 !!

南 京 大 屠 殺 _

日 本 人 強 姦 女 人 ,,

有 夠 無 恥 的 !!

吼 ~ 討 厭 死 了 !!

 

 


計 概 我 都 不 會 啦 !!

期 末 !?

等 死 吧 XD 

我 等 著 啦 ( 燦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