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

昨 天 和 澤 萍 萍 坳 一 盒 橡 皮 擦 =ˇ=

實 用 的 勒 XD ..

恩 關 係 割 模型 ˋ 

啊 細 ㄎㄟ 賴 路 ..

巄 揪 喝 用 ㄟ ~

[[ 看不懂就算了= =" ]]




我 今 天 ..

睡 到 中 午 = ="

然 後 ,,

被 抓 去 當 司 機 ~ "" ~

可 是 至 少 有 陪 我 先 去 買 材 料 啦 ˊˋ

還 買 壹 杯 卡 布 奇 諾 > ////// <

我 看 到 裕 毛 屋 整 個 被 ㄎㄚˋ 掉 =口="

我 在 路 邊 咒 罵 了 幾 聲 =     ="

然 後 名 佳 美 整 個 變 掉 =____=

無 奈 死 了 !!

然 後 我 有 看 到 一 個 帥 踢 ~

然 後 .. 沒 什 麼 = "" =







四 點 ..

又 被 摳 走 了 =口="

哈 ~  換 騎 腳 踏 車 ..

就 固 摩 ㄎㄧㄚˊ 呀 ~

然 後 去 找 孫 雯 ,,

騎 著 腳 踏 車 去 菓 風 ..

好 多 人 =      =

巧 遇 哩 薩 ㄅㄨ =ˇ=

我 又 被 叫 台 傭 了 ˊˋ

我 我 我 也 不 想 呀 !!

我 當 過 ㄧ 堆 人 的 司 機 ,,

要 不 然 就 是 搬 運 工 = "" =

我 也 沒 辦 法 呀 !!

然 後 我 去 康 是 美 ,,

買 護 唇 膏 + 嘎 雌 畢 髮 泥 XD

噢 噢 噢 ~ 我 忘 記 帶 禮 卷 = "" =

然 後 .. 今 天 前 從 1000 花 到 剩 100 =口="

哈 ~ 我 們 有 去 吃 豆 花 噢 !!

兩 個 人 出 去 必 吃 的 =ˇ=

也 有 遇 到 孟 孟 >  w  <"

有 high 到 !!





孫 雯 結 果 跑 來 我 家 ,,

洗 頭 髮 = "" +

有 瞎 到 ..

然 後 九 點 又 從 我 家 騎 回 彰 化 !!

真 的 瞎 了 = "" =






有 人 說 我 偏 T = ="

沒 有 ..

我 沒 有 =口="

我 是 不 分 ,,

真 的 噢 ~

我 不 要 聽 到 人 家 說 我 娘 = "" =

因 為 我 沒 man 過 !!

如 果 硬 要 說 我 也 沒 辦 法 ..

我 頂 多 會 很 無 奈 而 已 ˊˋ








然 後 沒 了 =ˇ=





作 業 " 三 視 圖 X 2 ˋ 卡 片 X 2 ˋ 苡 菈 X 1 ˋ 丙 檢 X 1 ..

死 了 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