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的 英 文 重 修 像 在 度 假

好 悠 哉 好 悠 哉

雖 然 一 早 早 爬 起 床 很 痛 苦 ˊˋ






鬆 餅 老 闆 一 樣 那 麼 有 人 情 味



鬆 餅 好 好 吃 XDDDD

快 遷 移 啦

搬 到 學 校 隔 壁

這 樣 就 不 用 走 好 遠 =      =!!







商 二 三 好 吵 =口=

套 缺 缺 的 話



我 們 知 道 XDDD






中 午 泡 麵 趴

我 的 哪 有 很 奇 怪

烏 龍 麵 + 甜 不 辣

還 不 錯 吃 啊

我 沒 拿

烏 龍 麵 + 麻 糬 就 很 好 了 =       =!!

打 地 鋪 睡 中 廊 !?

我 們 在 悠 哉 什 麼 XDDD

還 有 睡 袋 欸 !!






员 客 司 機 越 來 越 令 人 招 架 不 住

好 好 笑 XDDD

我 : 司機等等地下道後可以停嘛

司機 : 轉彎好不好

我 : 好

司機 : XXXXXX

我 : 聽不懂啦

司機 : XXXXXX ( 一樣聽不懂 )

我 : 完全聽不懂

司 機 直 接 比 出 手 勢

司機 : 剪刀 石頭 布

好 自 然 的 也 猜 下 去 -     -

司機 : 哈哈 妳輸了 回去坐好



好 啟 智

阿 騷 吱 下 車 時 也 玩 了 一 次 XDDD







我 說

天 啊

剪 完 頭 髮 =   =

噢 ~ 咩 咩 頭

整 個 shake !!







半 路 遇 到 全 花 花 ;; 游 佩

也 太 認 真 吧

出 去 看 書 =      =!!

妳 們 認 出 我

可 是 叫 阿 騷 吱 的 名 字

這 樣 對 嘛 =      =!!

還 有

全 花 花

我 不 是 劉 靠 北 -口-

天 吶

這 不 是 第 一 次 被 認 錯 欸

我 是 不 是 都 不 能 去 逛 光 明 街 了

一 點 也 不 光 明 啊 !!







半 路 遇 到 人

扯 半 邊 笑

我 變 智 障 了 =      =!!






男 人

別 哭 別 傷 心



不 是 早 有 準 備 的 接 受 期 !?

別 太 感 傷






看 網 誌 看 到 哭 的

妳 也 別 哭



笑 一 個

懂 了 沒 !?







會 被 活 埋 !?

我 會 跟 靠 北 去 挖 出 來 的 - ____ -






昨 天

不 應 該 咬 來 咬 去

我 的 鼻 樑 還 在 痛

現 在 都 不 能 戴 鏡 框 了 啦



吼 吼 吼

我 的 手 手 也 有 紅 紅

今 天 早 上 還 是 紅 的 -    -!!

瘀 青 也 不 賴 啊

我 說

妳 口 水 多 妳 在 自 豪 什 麼

濕 呼 呼 的 好 噁 心 =       =






話 說

我 昨 天 很 認 真 在 吃 雞 排

很 認 真 在 喝 愛 之 味 麥 仔 茶

很 認 真 在 低 笑 點 製 造 音 效

很 認 真 在 跟 阿 騷 吱 耍 智 障

所 以

有 人 哭 我 都 不 知 道 =       =!!





我 哪 會 注 意

拜 託

我 連 笑 都 會 被 點 名

沒 天 理 =      =

話 說

你 們 有 點 過 火

害 我 一 直 想

為 什 麼 難 得 不 吃 = =!!





昨 天 考 試 沒 一 個 及 格

好 讚 !!

重 修 之 路 很 漫 長 = =





好 吧 好 吧

夜 深 夜 深

明 天 是 作 業 讀 書 天







讓 我 們 互 到 一 聲 晚 安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