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 什 麼

其 實 什 麼 都 沒 有

自 言 自 語 是 最 佳 利 器







國 英 數 如 果 都 被 over 掉

我 得 跟 我 可 愛 的 小 朋 友 說 掰 掰

我 得 跟 我 的 書 展 裡 的 進 口 書 說 掰 掰

我 得 跟 我 想 買 的 長 鏡 頭 說 掰  掰

壓 歲 錢 都 還 沒 領 到 就 註 定 要 繳 重 修 

真 它 媽 的 shit









今 天 的 考 試

猜 題 佔 了 絕 大 部 分

我 說

我 這 次 應 該 會 有 三 四 科 及 格 吧 -      - ( 質疑 )

聽 說 數 學 計 算 方 法 又 要 改 變 

聰 仔 重 修 準 備 見 到 我 吧 ( 嘆 )








我 還 沒 提 起 外 宿 的 想 法

每 天 睡 到 七 點 去 上 學 是 我 的 夢 想

還 是 這 只 能 是 夢 想 =       =

外 宿

麻 煩

卻 很 自 由

可 是 老 娘 沒 錢

這 是 重 點








羽 人 飛 飛 的 牙 齒 很 小 






嘖 ~ 靠 北 又 被 我 咬

別 忘 記 妳 坐 在 我 前 面 =   =!!

這 是 最 佳 攻 擊 位 置 !!








草 莓 很 好 吃 =   =!!

棗 子 草 莓 葡 萄



奇 異 果 忘 了 !!










我 今 天 睡 到 快 遲 到



我 今 天 上 午 睡 了 一 大 部 分



這 感 覺 真 好 =        =



讓 我 睡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