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懶 了 懶 了 啦

再 怎 麼 累

死 都 要 悠 哉 過 -     -

早 上 起 床 地 圖 畫 了 一 個 多 小 時 就 開 始 懶 了

SHIT !! 惰 性 !!

開 始 打 開 以 前 下 載 好 久 都 沒 看 的 小 說 =       =



早 上 好 悠 哉







鬆 餅 日

每 個 禮 拜 都 好 期 待

人 多 到 不 行

老 闆 人 還 是 很 好



我 喜 歡 人 情 味 !!






石 膏 真 的 很 難 用

刻 平

難 死 了



懶 了 =      =!!






國 文 要 倒 扣 !?

沒 倒 扣 有 74

扣 完 剩 38 =      =!!

有 夠 北 爛

誰 想

上 國 文 課 啊 =    =

吵 死 人 了

我 在 拿 日 霜 擦 我 的 腳

好 悠 哉 ~~~

穩 被 當 死 了 XDDD







電 繪 課 做 不 到 一 半 又 開 始 玩



彩 色 包 子



蛋 糕

天 天 天 吶

看 了 就 很 餓 =      =!!

俄 羅 斯 方 塊 真 人 版 配 楽 很 好 笑 

是 老 師 欸 XD

龐 妞 妞 卡 到



怎 麼 轉 都 是 那 邊








其 實 我 剛 剛 一 直 要 打 一 個 東 西

可 是

我 忘 了=       =!!






我 說

別 把 洗 臉 皂 拿 去 洗 身 體 =  " " =

好 浪 費 欸

洗 臉 皂 一 個 兩 百

香 皂 一 個 十 塊

別 亂 洗 =      =!!






明 天 是 鞋 子 交 換 日



好 讚

這 樣 又 有 不 一 樣 的 鞋 子 穿 了






草 莓 棒 棒 糖 沒 有 草 苺 味

酒 糖 巧 克 力 都 是 藥 水 味



好 卡





指 甲 一 逼 逼 的

我 媽 一 下 剪 好 多 =口=

不 習 慣





我 決 定 了

下 禮 拜 要 剪 頭 髮

哈 哈 哈 哈 ~~~




我 弟 很 乖

他 給 我 伍 佰 塊 圖 書 禮 卷



小 說

我 來 了

好 久 沒 買 了 ˊˇˋ






我 說

再 忙 也 要 悠 哉 過




SHIT

期 末 !?

一 定 會 被 當 一 堆

我 知 道 =     =

保 持 樂 觀

哈 哈 哈

養 生 之 道








歡 送 會 要 吃 豪 大 大 雞 排

油 膩 膩 XDDD

其 實

我 們 可 以 裝 貴 婦 吃 鬆 餅 =   =

如 果 鬆 餅 攤 老 闆 願 意 下 午 也 賣 XDDD

要 不 然

走 增 咖 風

吃 紅 豆 餅 也 不 錯 XDDDD



我 是 突 然 想 到 =     =!!

這 樣 吃 應 該 也 不 貴 吧 = ]
 
我 只 是 說 說 嘛 嘛 嘛 ~~~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