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 爪 !?

老 子 跟 妳 有 仇 ,, 是 唄 !?

靠 得 還 不 是 那 些 學 姊 !!

自 以 為 屌 !?

我 呸 !!

瞪 我 !?

嗯 哼 !?

我 告 訴 妳 !!

妳 還 不 夠 格 !!

先 把 妳 眼 睛 給 搞 大 再 說 吧 !!

唉 ~ 不 然 我 可 是 沒 感 覺 的 呢 !?

妳 自 以 為 殺 氣 夠 重 嗎 !?







噢 噢 噢 ~ 我 愛 上 圖 學 課 !!

不 是 圖 學 本 身 =_____=

阿 殘 最 近 越 來 越 好 笑 了 XD

孟 珊 嗆 噢 =D

聽 說 ,,

我 丙 檢 都 不 會 = "" =

噢 ~ 我 意 外 的 有 過 耶 ⊙口⊙"

我 驚 訝 到 了 XD






今 天 _

金 剛 芭 比 ,,

有 .. 吃 錯 藥 嗎 =_______=?!

她 幹 麻 抓 我 的 毛 啦 !!

幹 麻 學 我 講 話 啦 !!

我 毛 有 惹 到 妳 嗎 ˊˋ?!

我 毛 只 是 變 長 ,,

然 後 _

要 抓 不 是 ˋ 不 抓 也 不 是 而 已 ,,

所 以 我 就 亂 葛 上 髮 雕 而 已 !!

有 那 麼 怪 嗎 !?

噢 ~ 最 不 喜 歡 有 人 玩 我 頭 毛 的 耶 ˊ口ˋ

打 排 球 !?

靠  邊 邊 勒 =___+

我 的 奶 一 直 被 打 到 !!

是 有 引 力 噢 = "" =

陳 佩 怡 ,,

我 說 妳 的 奶 呀 ,,

盡 量 避 免 它 被 打 到 吧 =    ="

到 時 候 變 成 窪 地 妳 就 慘 了 !!

噢 噢 噢 ~ 今 天 狂 笑 到 肚 子 痛 =口="

還 在 地 上 滾 !!

哎 呀 ~ 沒 形 象 ˋ 沒 形 象 !!

偏 偏 還 有 廣 二 二 的 學 姊 在 另 外 一 邊 !!

千 萬 ˋ 千 萬 不 可 以 被 看 到 !!

我 不 想 落 把 柄 在 別 人 手 上 ˊ~ˋ

噢 噢 噢 ~ 今 天 排 球 課 就 是 搞 笑 課 =)






瞎 密 !?

陳 凱 凱 給 我 帶 畢 冊 去 學 校 =     ="

靠  邊 邊 勒 !!

害 我 整 個 午 餐 時 間 被 叫 清 純 雞 翅 =口="

劉 阿 毛 誰 叫 妳 講 的 !!

我 腳 最 好 有 腳 臭 啦 !!

去 死 啦 ~

踹 死 妳 !!

不 穿 鞋 子 我 高 興 咧 ,,

怎 樣 ˋ 怎 樣 ~

ㄌㄩㄝ ~







社 課 !?

這 學 期 最 後 一 次 ,,

還 不 賴 呀 !!

雖 然 沒 有 其 他 社 的 那 麼 " 豐 富 " ,,

高 興 就 好 啦 =)






升 旗 說 的 ,,

就 是 香 腸 伯 啦 !!

笑 死 ,,

還 要 一 直 噓 XD

我 覺 得 導 仔 有 在 竊 笑 =口="

Gosh ~ 無 奈 !!







數 學 這 次 是 導 仔 出 ,,

職 業 類 科 的 同 學 們 ,,

終 於 要 和 我 們 班 一 起 死 了 XD

既 然 出 很 難 ,,

大 家 就 是 不 會 寫 ,,

那 我 們 分 數 就 不 會 差 太 多了 XD

導 仔 果 然 厲 害 ˙ w ˙







今 天 一 直 看 到 勾 錐學 長 ⊙ w ⊙

噴 死 我 的 媽 咪 呀 XD

劉 阿 毛 還 一 直 出 怪 主 意 ,,

偏 偏 就 是 沒 種 做 啦 = ~ =






去 掉 一 堆 腦 殘 人 士 ,,

今 天 _

我 很 快 樂 的 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