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 天 要 去 外 拍

花 海 是 吧

如 果 不 是 作 業

我 會 更 高 興 點 -   -!!








咬 來 咬 去 !?

只 有 我 咬 人 而 已 -   -

我 說 我 在 磨 牙

最 近 智 齒 開 始 長 了 -   -!!

速 度 相 當 緩 慢 !!






剛 剛 打 電 話

劉 靠 北

妳 的 聲 音 心 虛 個 屁 啊 =     =

開 始 討 論 明 天 要 幹 麻 幹 麻 了 噢 XD







我 說

雖 然 腳 趾 頭 拖 有 點 小 

我 還 是 穿 了



劉 靠 北

這 真 的 很 好 笑 欸











我 說

昨 天

在 我 快 下 線 時 

這 是 對 話

噢 !! 是 阿 翅 " : 我弟穿一件外套 跟 短袖- -
[[ 是 女 人 ]] _ 毛 毛 學 伴 " : 好恐怖 = =
噢 !! 是 阿 翅 " : 話說 我整身短袖- -
[[ 是 女 人 ]] _ 毛 毛 學 伴 " : 神經病噢 =口=
噢 !! 是 阿 翅 " : = = 抖抖抖抖抖
噢 !! 是 阿 翅 " : 晚安晚安啦 我會抖死


我 跟 劉 靠 北 說 完 以 後

我 仔 細 研 究

我 弟

穿 厚 外 套 + 褲 子

然 候 我 想 為 什 麼 我 那 麼 冷

原 來 是 整 身 短 -   -

今 天 我 學 乖 了

睡 衣 上 衣 換 成 長 袖 的

哈 哈 哈 ( 被巴 )







我 弟 是 智 障

所 以 我 跟 我 爸 說

你 看

那 個 小 孩

快 樂 只 建 立 在 白 癡 的 事 物 上



還 笑

拜 託

那 是 你 兒 子 ( 嘆 )







今 天 的 課 好 快 樂

國 文 是 敗 筆

鬆 餅 日 很 讚

可 是 我 沒 豆 漿 喝









吼 吼 吼

我 說





無 奈 欸





靠 腰 的 人

英 文 還 沒 寫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