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 之 前 的 文 都 給 搬 過 來 而 已 !!

所 以 ,,

沒 啥 東 西 可 以 看 = __ =







文 " 捨 不 得



該 不 該 問 為 什 麼

昰 你 的 選 擇

我 們 的 感 情

昰 該 放 下 了

我 來 不 及 說 的 話

不 用 說 了

時 間 的 回 憶 就 該 忘 了

那 些 感 情 昰 該 放 下 了

重 倒 覆 轍 本 來 就 是 錯 的

太 累 了

愛 根 本 不 是 我 想 要 的

這 一 切

再 也 回 不 到 過 去 了

太 笨 了

這 根 本 不 是 我 要 的

一 切 都 安 靜 下 來 了

捨 不 得 離 去 不 是 我 要 的

該 丟 下 了

該 放 棄 了

該 分 開 了

那 唯 一 的 感 情 才 是 我 捨 不 得 的







文 " 薰 風



夏 天 的 風 ...

薰 風 ...

吹 得 我 好 痛 !!

雖 不 是 冷 冽 ...

但 心 ...

好 像 要 被 撕 裂 !!

有 沒 有 一 種 感 覺 叫 心 痛 ?!

我 的 心 ...

不 再 為 誰 心 動 !!

告 訴 我 ...

該 如 何 才 能 在 挽 回 你 ?!

回 到 那 個 從 前 ?!






文 " 癮



上 癮 了 ...

對 妳 的 愛 放 不 下 了 !!

就 像 癮 上 酒 般 ...

強 烈 的 ...

香 醇 的 ...

淡 淡 的 ...

所 有 的 一 切 ...

我 離 不 開 了 !!




文 " 童 話 !?


沒 有 了 長 髮 公 主 ...

沒 有 了 英 勇 王 子 ...

沒 有 了 凶 悍 猛 獸 ...

沒 有 了 一 片 藤 蔓 ...

不 存 在 的 童 話 !!

我 活 在 現 實 之 中 ...





文 " 幻



断 不 了 

扯 不 掉

一 切 成 了 幻 沫


想 不 到 

夢 不 了

那 只 昰 個 幻 影





文 " 一 個 人

一 個 人  ,,

我 想 要 就 這 樣 一 個 人 !!

ㄧ 個 人 的 生 活 ,

ㄧ 個 人 享 受 寂 寞 ,

ㄧ 個 人 玩 著 憂 鬱 ,

ㄧ 個 人 偶 爾 自 閉 ,

ㄧ 個 人 去 拍 貼 ,

我 想    _     我 只 要 一 個 人 !!

我 越 來 越 不 能 和 人 相 處 !!

我 可 不 可 以 就 一 個 人 呢 ?!

或 許 會 想 著 熱 鬧 的 人 群 ,

或 許 會 想 著 擁 擠 的 街 道 ,

但 是 ...

我 沒 辦 法 將 自 己 和 世 界 融 為 壹 體 !!

自 己 一 個 人 ~

應 該 也 不 錯 吧 !!  [[ 燦 笑 ]]

那 ... ㄧ 個 人 就 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