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 " 樂 園



 

!!



 

常 !! 

 ... 

!! 

?! 

 ... 

!!

 是  ,,

!!

 

?!

 

!! 

使

!!

不 再 快 楽 ...





文 " 曾 經

還 記 得 嗎 ?!

我 們 說 過 的 夢 想 ...

說 要 一 起 實 現 ...

一 起 努 力 !!

我 想 你 忘 記 了 ...

是 吧 ?!

如 果 可 以 ...

我 也 想 忘 記 ...

甚 至 是 妳 !!

記 得 是 種 令 人 痛 苦 卻 又 甜 蜜 的 事 ...

要 忘 記 痛 苦 ...

快 樂 會 隨 之 而 去 !!

我 到 底 該 不 該 選 擇 遺 忘 ?!

有 沒 有 人 知 道 ...





文 " 適 應

給 我 一 些 時 間 _

來 適 應 扭 曲 的 世 界 _

消 失 _





文 " 殤



夕 陽 染 紅 霞

柳 絮 隨 風 揚

斷 翅 蝴 蝶 飛

為 誰 而 所 殤





文 " 起 飛 ,, 降 落 [[ 畢業贈文 ]]



起 飛    降 落

人 生 的 旅 程 很 多

國 中 三 年 是 個 經 過

在 多 久 的 以 後

會 想 起 '' 這 個 時 候 ''





文 " 鎖 心

把 心 鎖 起 來 不 能 飛

我 現 在 才 看 清 楚

你 的 真

不 要 以 為 我 真 的 無 所 謂

我 的 心 其 實 一 直 在 退

看 著 你 模 糊 的 身 影

離 我 越 來 越 遙 遠

時 間 可 不 可 以 退 回 從 前

不 要 叫 醒 我

我 無 法 承 受

看 著 光 點 慢 慢 的 消 逝  

你 的 真

以 不 存 在 

在 我 的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