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 " 付 出 !?



攝 氏 23.5 度

碰 著 水 杯 傳 來 的 餘 溫

莫 名 的 感 到 無 助

 

 

沒 有 特 殊 的 悸 動

沒 有 所 謂 的 感 動

 

 

將 自 己 用 回 憶 綑 綁

卻 放 你 飛 翔

 

 

我 在 想

是 否 我 將 自 己 的 翅 膀

裝 上 你 的 背

你 就 會 放 心 去 飛 翔

 

 

我 不 怕

或 許 我 會 感 到 痛

也 許 這 就 是 付 出





文 " 妳 是 一 片 海 洋



海 鸥 在 我 面 前 飛 过 

我 放 自 己 去 旅 行 





試 着 不 讓 自 己 忙 碌 

好 放 下 腳 步

快 楽 的 看 着 一 切

勇 敢 的 過 每 一 天




第 一 次 遇 见 妳 在 晴 天

笑 得 多 燦 爛 

妳 的 侧 脸

多 麼 的 天 真

妳 是 一 片 海 洋          但 我 看 見 妳 的 渺 小 

我 想 我 懂 妳 的 真

就 算 妳 是 一 片 海 洋          我 會  勇 敢 的 去 冒 险

讓 妳 看 见          这 世 界 的 另一面





文 " 親 愛 的 Mr . 痘 痘



親 愛 的 痘 痘 先 生 ,

我 想 盡 辦 法 要 消 滅 你 !!

為 什 麼 呢 為 什 麼 呢 ?!

除 痘 劑 ˋ 消 痘 水 ˋ 防 痘 乳 液 都 治 不 了 你 !!

我 從 鏡 子 看 到 了 你 ...

越 看 越 消 極 !!

為 什 麼 你 總 是 殺 不 死 ?!

大 大 的 粉 刺 是 你 的 兄 弟 !!

鼻 子 上 的 小 黑 黑 是 你 的 姐 妹 !!

油 脂 是 你 的 父 母 ~

水 水 的 膿 包 是 你 的 傑 作 ...

還 有 什 麼 還 有 什 麼 ...

才 能 消 滅 你 ?!



文 " 微 醺



微 醺 ...

有 點 醉 了 ...

妳 可 知 道 我 有 多 難 過 ?!

我 知 道 ...

我 們 成 了 過 去 !!

開 心 沒 了 ...

回 憶 沒 了 ...

信 任 沒 了 ...

我 們 之 間 真 的 什 麼 都 沒 了 嗎 ?!

酒 ...

只 會 越 喝 越 苦 澀 ...

妳 ...

只 會 越 想 越 苦 痛 ...

想 了 妳 ...

想 了 過 去 ...

成 了 回 憶 ...

我 想 說 " 

我 依 然 想 著 妳 !!

愛 妳 ...

我 很 自 由 ...

愛 妳 ...

我 很 幸 福 ...

妳 聽 到 了 嗎 ?!





文 " 放 手 _  我 還 妳 自 由



不 會 強 求 ...

不 再 挽 留 ...

如 果 這 是 妳 要 的 自 由 ...

不 必 再 給 我 理 由 !!

我 給 你 全 部 的 自 由 ...

一 切 的 自 由 !!

這 是 我 為 妳 ...

訂 做 的 最 後 一 個 溫 柔 ...

我 會 放 手 ...

妳 會 解 脫 ...

我 知 道 我 們 到 了 盡 頭 ...

再 也 回 不 了 頭 !!

給 妳 了 自 由 ...

妳 要 幸 福 的 在 另 一 個 愛 情 裡 頭 ...

快 楽 的 遨 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