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 呀 哎 呀 ~

前 幾 天 情 緒 超 不 穩 的 = "" =

真 是 抱 歉 ˇˇ

我 會 變 成 熟 的 XD

可 是 聽 說 我 思 想 已 經 夠 成 熟 了 =口="

有 老 掉 的 前 兆 =________=






噢 噢 噢 ~

最 近 還 是 不 要 跟 我 談 到 感 情 的 好 = "" =

我 放 自 己 自 由 了 !!

所 以 不 要 束 縛 我 =)

就 怕 自 己 哪 天 又 神 經 _

開 始 發 瘋 =           ="






應 該 是 天 變 了 的 關 係 吧 ..

最 近 狂 頭 暈 的 !!

游 佩 佩 _ 妳 就 ..

摁 ~ 辛 苦 了 = "" =

我 頭 暈 會 一 直 亂 叫 = ~ =







然 後 ..

超 嚴 重 的 一 點 !!

我 會 莫 名 其 妙 的 想 笑 =""+

又 會 莫 名 其 妙 的 不 想 溝 通 =____=

我 是 不 是 要 去 看 醫 生 了 = "" =

我 說 真 的 = ~ =

是 不 是 躁 鬱 症 =口="

因 為 跟 老 師 說 的 好 像 =     ="

 

 


手 機 我 還 是 一 樣 關 著 好 了 = "" =

半 夜 ~ 早 晨 除 外 [[ 我有特殊用途= =" ]]

所 以 _

各 位 "

別 浪 費 你 家 手 機 的 電 ,, 打 來 玩 = "" =



只 是 不 想 像 寵 物 一 樣 ,,

掛 著 一 個 鈴 鐺 _

一 下 子 就 被 找 到 !!

我 不 是 動 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