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 天 ?!

五 味 雜 陳 吧 !!

阿 哞 要 堅 強 噢 ˊ口ˋ

好 笑 ˋ 難 過 ˋ驚 訝 ,,

我 都 說 過 了 !!






昨 天 累 啪 了 ˊ口ˋ"

一 覺 到 天 亮 = " " =







很 不 高 興 ,,

你 們 不 高 興 ///

我 也 是 !!

我 最 好 有 亂 講 !!

敢 作 就 敢 承 擔 ,,

這 件 事 - - - 我 標 準 已 經 有 降 低 了 !!

想 怎 樣 ?!

而 且 這 是 情 事 前 我 就 說 明 過 了 ,,

再 者 ,,

我 準 時 到 就 說 我 永 遠 不 會 遲 到 ,,

我 晚 點 到 就 說 我 遲 到 ,,

你 想 怎 樣 !!

雙 重 標 準 !?

自 己 先 檢 試 自 己 吧 !!

拗 什 麼 !!

你 有 情 緒 我 就 沒 有 !?

我 從 開 學 就 忍 了 ,,

你 要 不 要 先 檢 討 自 己 !!

要 不 班 會 大 家 攤 開 來 說 啦 !!

私 底 下 說 又 不 回 人 !!





我 唱 歌 唱 得 好 累 = "" =





基 設 還 沒 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