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 胚 胚 哪 有 可 愛 = "" =

不 過 比 起 娘 砲 = ____ =

我 當 娘 胚 好 了 ˊ口ˋ





亞 琦 最 近 很 憨 呆 =口="

超 瞎 !!

蔣 公 ˋ 孫 文 - - - 全 部 分 不 清 楚 XD




噢 ~ 作 業 很 多 !!

最 近 又 要 狂 考 丙 檢 ˊˋ





今 天 = = ,,

真 的 很 火 !!

惡 靈 退 散 ˋ 小 人 退 散 !!

討 厭 死 了 !!





我 沒 關 機 = "" =





熊 貓 貓 ,,

你 就 都 不 要 講 話 黑 !!

我 今 天 有 在 專 車 上 看 到 你 的 樣 子 ,,

好 像 = "" =

噎 ,, 不 確 定 XD






音 癡 愛 唱 歌 XD

我 是 大 音 痴 !!






去 你 媽 咪 的 畫 圖 !!





社 課 時 ,,

資 科 的 學 姊 跑 來 耍 憨 憨 =  ""  =

觸 電 玩 得 很 瞎 XD






我 整 個 在 亂 打 XD

沒 有 照 時 間 排 列 =ˇ=




晚 安 ˋ 晚 安 ,,




明 天    GO ˋ GO   創意市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